《英灵学院》智慧指挥,Ban死A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17:59:07 作者:WaveGame Language

《英灵学院》智慧指挥,Ban死AI!

《英灵学院》智慧指挥,Ban死AI!-第0张


《英灵学院》的战斗模块让你成为一名真正的战略家。在每场比赛前,你将面对角色选择和Ban/Pick系统,巧妙选择英灵,克制对手,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英灵学院》智慧指挥,Ban死AI!-第1张

选择合适的装备也至关重要,它们将直接影响到英灵在赛场上的表现。随着科技的提升,你将获得越来越强大的装备选项,让你的英灵战无不胜。

《英灵学院》智慧指挥,Ban死AI!-第2张


然而,战斗胜利并非只靠等级和装备,你还需要熟知英灵的技能和相互之间的配合关系。只有在智慧的指挥下,你才能引领学院在比赛中获得胜利,成为冠军。

《英灵学院》智慧指挥,Ban死AI!-第3张


成为一名优秀的指挥官,掌握每一场战斗的节奏,打造属于你的战斗风云传奇吧!


《英灵学院》智慧指挥,Ban死AI!-第4张

最后喜闻乐见的活动:

活动参与:将《英灵学院》加入愿望单并关注,把截图发至评论区内。

活动奖励:随机抽取5位幸运的朋友每人赠送正式版激活码一个。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20日

英灵学院将于10月19日登录Steam平台开启正式版。

Steam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11260/_Soul_Academy/

加入愿望单、并关注!

加入QQ群:758282199

获取最新消息。群内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


《英灵学院》智慧指挥,Ban死AI!-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