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深渊问题|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04:42:24 作者:月落 Language

中午想刷深渊,配队的时候没有注意,进去之后才想起队伍里王女和莉莉已经满星了,就点了退出想重新配队,结果次数和体力都扣了,什么都没有,相当于白白扔了一次次数和体力。在游戏内联系了客服,给我的反馈是自身误操作,没得补救。


的确,这点东西也许就是几个角色碎片,也的确是我自己当时心中慌乱而导致的,也许不会有人跟我发生一样的操作,但我觉得对于官方来说,能否加一个提醒机制亦或者中途退出的补偿?毕竟钥匙本没有拿满箱子退出后也会补一点相应的体力。上个月玩原神的时候,充的结晶不小心全部换错了相遇之缘(只能抽常驻池子,但价格和限定池是一样的),也属于我的误操作,但联系了客服后就帮我更换了。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进去打完就好了,毕竟炼金才是队长,王女和莉莉只是队员,也许打完后根本不会给这俩人的碎片,就算给了,也没有现在这种糟心的感觉,当时就是心中一乱。

原神我一年下来氪了将近4w多,潮汐也陆陆续续氪了几千,手机里也就这两款游戏,我作为一个老二次元还是很喜欢潮汐的,毕竟比那些拿着IP换皮骗钱的游戏强太多。

有的时候并不是得失多少的问题,每周的boss我能打进A-我就很开心,上周看了下攻略居然还打到了S,高兴了好久。我也知道这个误操作带来的损失也没多少,但也希望官方可以通过我这个倒霉蛋的操作,更改一下次元深渊的不当退出问题,毕竟一天只有一次机会,一不小心点错了,挺影响心情的,还有家园派遣有时候就上了一个人,一点错就派出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