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1 14:16:16 作者:养乐多 Language

#博德之门3攻略# 

博德之门3中,除了有趣的游戏玩法,其中的“恋爱系统”也让人十分感兴趣,你可以攻略每一个角色,且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性格特点,攻略他们的方法也都不同。今天来讲的就是博德之门3中第二个遇到的女角色“影心”如何攻略。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0张

第一次遇到她是在鹦鹉螺上,她被困在了仓室里,这个时候只要将她从仓室里救出,就可以成功使影心入队。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1张

在逃离了鹦鹉螺之后,朝着路往前走,就可以遇到躺在地上昏迷的影心。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2张

在将影心唤醒之后继续往前推进,就会遇到养鸡妹。如果你比较喜欢影心,对话可以选择站影心那边,如果希望两个人好好相处,那就中立,不要站任何人一边,前期这些对影心的好感度影响不是很大。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3张

注意:部分没说到的选项就大差不差了,只要顺着影心的话下去就行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影心比较尊重生命,喜欢小动物和小孩子,所以当遇到这些相关的选项时慎重选择。平时能用游说解决问题就用游说!!!最好做一个正义老哥。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4张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5张

和影心平时聊天的时候也要多多顾及她的感受,不要强迫她做一些事。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6张

到了林地,比较关键的一个部分来了。会发现影心怕狼,这里记得答应影心以后避开狼群。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7张

然后继续推进主线,在你冒险的途中,平时也多找她聊天。(注意,影心是信仰莎尔的,这个也很重要)。后面聊天时她会逐渐和你坦诚相见,然后记得帮她带夜兰花!!!一定要是路边摘的!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8张

在染疫村落的剧情推了一会后。长休时影心会邀请你半夜陪她去喝酒。然后就可以解锁kiss了。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9张

继续推荐主线,到了莎尔神殿,这里也是最重要的部分,进入莎尔神殿一定要带上影心!!! 然后完成莎尔的三个试炼,再去拿暗夜之矛。

这里也要注意一下,在进入坠影冥界前,最好让影心一个人安静地祈祷。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10张

在进入了坠影冥界后帮助暗夜之歌打败巴萨扎尔。最后就到了关键选项。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11张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12张

如果你希望影心不再被莎尔所利用让她做好自己就好了,那么后面她就会变成白毛。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13张

在后面离开坠影冥界后影心会变得不知所措,然后记得安慰她,告诉她你没有选错,还有你在。

然后出来在月初之塔大厅的时候,一定要和暗夜之歌对话,这样她和她老婆才会加入营地。在营地后再和暗夜之歌对话,让影心了解当时的真相。

这样影心就算彻底拿下了,后面还有许多和影心的桥段,比如教影心游泳,多人运动等……

海边游泳那个桥段真的很浪漫!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14张

博德之门3如何拿下所有女角色(1)-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