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3 12:12:17 作者:霃蔠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0张

 崩铁在2.0版本会推出我们的漂亮小姐姐,也就是第三个官方限定虚无角色,黑天鹅。高傲的黑天鹅,战斗就起飞,是真的起飞哦,脚不沾地的那种。伤害输出模式是谁有卡妈体系的dot流。依靠叠加持续伤害打出高额输出的角色。弄得我这错过卡妈的人,想补一只卡妈了。来看看黑天鹅的技能吧。天赋

敌方回合受到持续伤害会给黑天鹅叠加标记“奥迹”,标记“奥迹”状态下,敌方回合开始时会受到黑天鹅的风属性持续伤害,这个伤害还会根据标记“奥迹”的层数获得增加,会根据叠加层数的不同造成额外的效果(>=3扩散标记“奥迹”,>=7减防御)

在天赋上看,黑天鹅的这个标记“奥迹”对黑天鹅的伤害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伤害取决于叠加的层数,层数越高造成的伤害越越高,最高能叠加99层,但敌方回合开始时黑天鹅给予的伤害后层数就会被重置为1。这就表明我们要让黑天鹅打出伤害就得用能打持续伤害的队友加入才能使黑天鹅的伤害打满。这时卡芙卡貌似就显的尤其闪亮发光了。dot体系又因为黑天鹅变得更加完善。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1张

普攻

除造成风属性攻击外,还可以对敌方有基础几率叠加标记“奥迹”,击中陷入DOT Buff的目标后还会额外“奥迹”标记。

不属于祖传普攻,在没有技能点时也能给予敌人附加标记的权利,这还真是人权卡呢。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2张

战技

造成风属性伤害,叠加标记“奥迹”,还有几率降低敌方目标防御力,持续三回合。大概率会对相邻目标施加“奥迹”标记并降低防御。

专门为标记“奥迹”叠加用的技能,还能削减敌方防御属性,是个不可多得的辅助技能呢。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3张

终结技

对地方全体造成风属性伤害,使被攻击地陷入“揭露”状态,“揭露”状态下敌方目标自身回合受到的伤害会被增加,持续两回合。还能使“奥迹”标记在下一回合开始造成伤害后不重置层数。

这个技能的揭露状态能让奥迹在敌方触发伤害后不重置层数,更加直接有效的能让奥迹的层数得到更高的叠加,进而打出更多的伤害。如果能在下次地方行动前释放一次终结技能,那就能更好的保证奥迹的层数,从而保证黑天鹅的最高输出。相信一定很爆炸,在这点上可以搭配上一些回能的队友,让自己个输出更加稳定。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4张

秘技

使用秘技后,下次战斗开始时有150%的基础概率使敌方每个单体目标陷入一层“奥迹”,然后使成功陷入“奥迹”目标再次陷入“奥迹”,重复此效果直到不能陷入“奥迹”效果为止。每次使目标陷入“奥迹”的基础概率是上次成功使目标陷入“奥迹”时基础概率的50%

行迹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5张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6张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7张

行迹中大部分都是以更容易陷入“奥迹”标记为主,其次侧重于效果命中及效果命中增伤。

星魂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8张

星魂也没有超出意外的围绕着“奥迹” 的层数来展开,唯一不同的4命“泪水,亦是礼物”,是增强“揭露”状态的。能减低敌方的抗性,和敌方回合开始时或被消灭时,为黑天鹅提供恢复能量的效果。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9张

光锥 

好戏开演

装备者对敌方目标施加负面状态后获得一层“戏法”,每层“戏法”可以提高伤害,最多叠加3层,而且效果命中大于等于80%的话,攻击力还会得到提升。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10张

专属就是有针对性,根据前面的介绍下来,如果黑天鹅带上专属叠戏法,带上队友叠奥迹,那伤害不久来嘛。本片只是代表个人见解,如有不对欢迎指正。预计黑天鹅可能在2月中旬登录卡池,心动的小伙伴可以开始预备了哟。


【崩坏:星穹铁道】DOT体系将会迎来新成员-黑天鹅-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