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自制角色 降头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23:43:27 作者:等着杀机打折买贞子 Language

祝大家新年快乐,虎虎生威

这个是我最早做的角色,当时是想放在第五人格里,后来感觉还是适合放在杀机里。个人对降头并不了解,只是看洪金宝里的鬼打鬼里,看到有个道士控制僵尸,后来看了老烟斗还是谁的视频来着,了解到诡异的降头。

我所知道的降头,包括药降、物降、飞降。

药降就是下药,最好理解,就是在目标的水里下毒,胁迫目标在期限内完成某件事后给其解药;物降不是很了解,但我记得好像是得知道目标的生辰八字,可通过扎人偶的一些部位来控制目标的行为,或者用玻璃壁虎什么的插进人偶里,目标体内便会出现哪些东西东西破膛而出,当然不一定是这样,只是个人理解;飞降好像是最邪乎的一个,用怨灵来击杀目标,但也可能记错了。

这里就不放图了,怕有什么宗教意义,也只是推测。

注:作者是在基本不了解降头这个“职业”的情况下创作,仅仅是爱好创作(只是上课没听课,没事闲的),没有任何诋毁的意思,但作者并不承认这种人存在,压根没见过,目光短浅。

降头术外观:穿着类似,就是那种胸下有衣服,还是斜着的那种,看着地道点,腰间挂着铜钱剑(怕反噬吧);衣服红色,喜庆;手持物有干草人偶、银针、活壁虎、毒药、引鬼符(自己瞎起的名字),主武器(普攻),就选用桃木剑吧,实在不知道用什么了,而且最开始设计也是用这个,毕竟这个职业不怎么安全。

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我做的最细致的了,连一些动作都想好了。

破板是挥手操控铜钱剑在挡板间来回穿刺;擦刀很一般,就是用手指擦去剑上的血,虽然连能不能伤到人都不知道;破门同理,这个是突然想起来的。

力量——物降

按住力量键凝视逃生者5秒后可知晓其生辰八字(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最远凝视距离是20米,凝视后可获得3支银针,点击技能键用力丢出银针命中被凝视过的逃生者可进行降头。再次点击力量键进行降头(动作:拿出人偶,将符咒贴在人偶上,把壁虎放在上面,壁虎会咬人偶。动作时常3秒,移动速度降为4m/s)。降头持续时间20秒,20秒后逃生者会受到一层伤害,逃生者站立不动可进行解降(自己编的词语),4秒后可解除降头,解降过程中移动会打断进度,被物降的逃生者被降头师普攻攻击物降会立即失效。降头术每次只能对一名降头术降头。当银针丢到没有被降头的逃生者时,该逃生者会受到出血影响持续10秒(突发奇想)。凝视充能时间15秒后,当逃生者受到物降伤害或者解降成功后,力量才会进入冷却。

药降

降头术可会濒死状态的逃生者和被挂上献祭钩的逃生者使用药降(动作:扒开逃生者的嘴,塞入毒药,至于献祭钩上人类的嘴能不能够到,看个人实力),受到药降的逃生者在解除濒死、被挂上献祭钩的状态后,药降开始生效。当受到药降的人是在本局没有受到过任何降头的逃生者,该逃生者会在解除以上两种状态后的50秒内受到“浑然不觉”的效果,在被攻击后效果解除,出血效果会大幅度增加,如果在50秒内没有受到攻击,效果结束后会位置会暴露给“杀手本能” 。如果受到降头的逃生者是在其之前受到过物降的逃生者,该逃生者会在50秒后直接进入濒死状态,其后向降头师暴露气场4秒,如果期间被降头师使用普攻攻击,由于逃生者的兴奋状态药降效果会延后20秒,但会暴露给杀手本能2秒。受到药降的逃生者可通过队友催吐、消耗20点耐久的医疗箱解除药降,在药降被解除后被药降的逃生者的气场会暴露给降头师5秒。药降没有冷却时间,任何濒死状态、被挂上献祭钩的逃生者都可被药降。

处决动作:抛出银针刺中逃生者双眼,套出人偶降数只壁虎放在人偶上,逃生者身体里出现大量壁虎破膛而出。

技能

  • 职业病:在持续追击一名逃生者30秒后,会触发职业病,可将被放下的挡板迅速抬起还原,动作时间0.5秒,挡板可再次使用。冷却时间75秒。
  • 哭丧:在一名逃生者受到非普攻而受到伤害后,如果该逃生者没有被治愈或击倒,30秒后气场会向杀手暴露5秒并受到1秒的小幅度减速,如果在该逃生者被治疗过程中“哭丧”生效,治疗会立即触发校验失败。

无路可退:名字起好了,当时是作成类似封门的,但是封门技能冲突了,就不知道怎么作了。

配件

  • 肮脏的纸伞(黄配):小幅度减少进行降头的时间。
  • 干净的纸伞(绿配):中幅度减少进行降头的时间。
  • 油纸伞(紫配):中幅度减少进行降头的时间,小幅度加快物降生效的速度。
  • 壁虎尸体(黑配):小幅度增加药降后暴露给杀手本能的时间。
  • 玻璃碎片(黄配):小幅度减少药降生效的时间。
  • 黄纸(绿配):中幅度增加药降生效后暴露给杀手本能的时间。
  • 人工培育的蛊虫(紫配):被药降的逃生者会进入出血状态知道药降生效或失效。
  • 《昆虫记》(红配):被凝视的逃生者可立即进行物降,小幅度增加物降生效时间(挺印度的)。
  • 一玩鸡血(红配):受到药降的逃生者会持续向降头术暴露气场直到药降效果结束或药降解除,药降结束后逃生者不会进入濒死状态,药降生效期间逃生者受到伤害仍会降药降效果延后20秒(更印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