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01:46:22 作者:嗔沫 Language

圣骑士史诗随从:4费4/4,战吼:使你手牌,牌库和战场上的光环持续持续时间提高1回合。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0张

朴实无华的强大,全新的机制:buff光环的持续时间

圣骑士稀有随从:3费2/3,战吼:抽一张圣盾随从牌和一张光环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1张

3费的定向检索,还是抽两张,超模!

圣骑士稀有法术(神圣):7费:在你的回合结束时,随机召唤一个法力值消耗为(6)的随从。持续3回合。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2张

我的圣光啊!虽然短期亏了节奏,但是后续可以持续站场给压力。

圣骑士普通法术:1费:使一个具有圣盾的随从获得+2/+3。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3张

限制只能buff圣盾随从,但是对骑士的职业特色来说影响并不大,朴实无华。

圣骑士传说随从:7费4/4,亡语:随机从你的牌库中召唤一个圣盾,突袭和嘲讽随从。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4张

7费的亡语随从,如果对手没有沉默或者移除随从,那么他就该好好想想应该被风怒彩蹄踢死还是被拉出来的随从踢死了(bushi)但是实际的情况可能和某个7费7/5的元素一样。

圣骑士史诗法术:4费:召唤一个1/2并具有圣盾和嘲讽的机械。使你的随从获得+1/+2。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5张

保底也是2/4的圣盾墙,新版本玩铺场不可能不带

圣骑士稀有随从:6费3/5,可交易。战吼:召唤一个本随从的复制。(交易以升级)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6张

强度全看交易了几次,而且交易了几下对手都看着呢👀可以作为一个弥补铺场的备用计划

圣骑士普通武器:4费2/3,吸血。在你的英雄攻击后,使你手牌中的随从牌获得+1/+1。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7张

我们骑士的吸血刀😋

后面的几张卡是先前放出的,这里也方便大家查看,贴一下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8张

衍生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9张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10张

衍生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骑士)-第11张

关注我,云更多炉石(bush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