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mt日报》20220201期:十二生肖篮球,超越40级,三威胁奖励更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23:36:54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各位新年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上周末的日报和特刊得到了大家的鼎力支持,我在此由衷的感谢各位!祝大家新的一年在游戏里包包出大货,满白全炸进,转盘出大奖,买卡白菜价!在现实中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好运连连,一帆风顺!

#神来之作新年特别篇#


一.三威胁奖励更新

《NBA2Kmt日报》20220201期:十二生肖篮球,超越40级,三威胁奖励更新-第0张

三威胁的奖励今日完成轮换,新的奖励是银河丹·伊赛尔(在线),以及银河盖斯·威廉姆斯(单机)。

伊赛尔是典型的空间型矮个内线,终结端主张背身和更有技巧性的篮下进攻(指篮下跳一支华尔兹),投射端乐福投篮包加紫定点炮台还是有威胁的。不太好运球,主打策应。防守端徽章给的还算可以,起码紫铜墙铁壁和紫威慑紫冲板都是实用的徽章。数值全面但都不算突出,倾向也不算太高。总而言之是零氪党可以考虑的阵容粘合剂,不过很难有不可替代性。

盖斯则是典型的速度型小快灵,98的三速加紫第一步很诱人,fundemental的运球风格也能拉一点点爆发,勉强符合控球条件。投射徽章缺不少,沃克投篮包倒是挺不错的,可以考虑这方面打造一下。扣篮拉到90,扣篮包比较素,预计会有不少上篮。防守端外线防守还不错,内线很难,而且倾向较低。总而言之也就是过渡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张奖励出来之后,超越40级的任务奖励的5个选项也已经全部公布。


二.超越40级第一步

以大姚为主题的超越40级系列日程又开始了,从第一步这几个任务我就感觉到又会是一个漫长而痛苦的过程,奖励也不多,时间还拉的长。

《NBA2Kmt日报》20220201期:十二生肖篮球,超越40级,三威胁奖励更新-第1张

奖励预计会是如下几位:

《NBA2Kmt日报》20220201期:十二生肖篮球,超越40级,三威胁奖励更新-第2张

三.十二生肖篮球

活动卡的卡槽内(我的球队-我的收藏-活动)更新了十二生肖的篮球卡,集齐奖励名人堂徽章包,目前不知道里面有什么。

《NBA2Kmt日报》20220201期:十二生肖篮球,超越40级,三威胁奖励更新-第3张

获得方式目前已知的只有每日任务,做完可得一个生肖篮球卡包。之后有其他的获得方式,会及时跟进。

《NBA2Kmt日报》20220201期:十二生肖篮球,超越40级,三威胁奖励更新-第4张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日报的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