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4:00:43 作者:咿呀呀悠 Language

干将是一个痴迷铸剑的人,应战铸剑大师被虐后东皇找到了他。东皇给了他一块上古精铁,告诉他造出活剑斩断铸剑大师的“巨阙”,就可以成为无可逾越的铸剑师。活剑需要生灵的献祭,本就因病时日无多的莫邪趁干将不注意跳入炉火,铸自己为剑。正如东皇太一计划的那样,莫邪剑斩断了巨阙,奇迹“转生之术”的力量被解放出来。(转生之术为什么被封住了?这段故事又发生在大河流域什么时间段呢?)终于可以凌驾世间所有铸剑者之上的干将毫不犹豫的踏入了光辉中,实现自己的愿望将自己也锻造为了剑,干将莫邪永远为伴。


云梦泽没有白天,没有光照。以大河为分界,东边是幽暗的森林,西边是幽暗的城市。鬼谷在东边的玄微森林,东皇在大河以西的东神之城。前世云中君是鸟,瑶是鹿,两人结伴生存,直到楚汉战争蔓延到这片森林,鹿中箭,重伤时被一对夫妇照顾,鹿死后,鸟绝望跳下悬崖。路过的鬼谷子不忍,将云中君尸骸用转生之术重造成鸟人。重生的云中君因为脑海还剩有记忆而仇恨人类,鬼谷子弟子们想给他消去最后的记忆,云中君不愿,争斗中失去双目但成功逃出了玄微森林,在大河以西被东皇收养至今,成为东神使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