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Dragon》先导预告PV音乐录制纪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6:17:20 作者:埃达西亚吟游者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先导PV历时3个月的创作中,无论风格概念设计、情绪主题、还是故事选题的考量,我们都希望能传递出勇气、坚韧、冒险的精神。


为了更好表达这些内容,我们邀请曾创作《阿凡达》《变形金刚》《生化危机》等经典作品配乐的世界知名作曲家、好莱坞媒体音乐奖获得者Jeff Broadbent,担任此次先导PV的音乐制作人。

整支音乐运用了管弦乐加合唱团的形式,通过史诗打击乐与现代打击乐共同演绎,营造深邃厚重的中世纪氛围。最终,由享誉全球的布达佩斯艺术交响乐团完成演奏。

那么此刻,欢迎您,和我们随音乐一起,步入这场命运随机的史诗冒险。

——“他们说,埃达西亚早已濒临崩毁,神祇不再聆听凡人的祈祷。”——“即使如此,你还要执意前进吗?你非要亲眼去看看这世界的终结吗?”

出品 SGRA Studio
监制 Sing(Prism Audio)
作曲 Jeff Broadbent/Damon
混音 Kellogg Boynton
演奏 布达佩斯艺术交响乐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