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关于全成就的一些心得(非完全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12:02:05 作者:Dogeの小黑盒 Language

【哈迪斯】关于全成就的一些心得(非完全攻略)-第0张

全成就了,简单谈一些相关的心得。

首先,不得不说,哈迪斯的确好玩,但是成就也是真的肝,非重度成就党不建议打全成就,全收集更加折磨,我六个玩偶都收齐了,所有信物全部三星,还没能跟所有角色达成羁绊(不过也不差多少了)。

哈迪斯比较棘手的成就大多跟剧情有关,而推进剧情的唯一方式是与相关人物对话和送礼,这里要强调一下,一条生命中只能推进同一个剧情线一次,并且不同的剧情线会有占用NPC的情况,举个例子,阴间两隔这个成就的流程如下:

1.在阿喀琉斯和普特洛克勒斯好感度都到六心后,与阿喀琉斯和普特洛克勒斯反复对话(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次),直到普特洛克勒斯头上出现感叹号,与他交谈,对话中他提到“孤注一掷”

2.与阿喀琉斯交谈,他说自己也要“孤注一掷”,此时发布预言,可以在房间里查到。

3.与哈迪斯和倪克斯交谈,倪克斯会告诉你契约位置,承包商处买下「英雄的牺牲」

4.在冥府与阿喀琉斯对话,他会闪现去至福乐土,成就完成

在至福乐土再次遇见阿喀琉斯,他下次会回到冥府并且解锁好感度上限,送给他仙酒,他会给你冥府伴偶。

这里第三点,你买完契约之后直接去找阿喀琉斯对话是不行的,必须通关或者似一次才能继续推进,而好巧不巧,我在做这个预言的时候又触发了合家团聚这个预言,结果每次跟倪克斯对话她都问我请柬相关的事情,完成故事尾声之后才问出契约在哪。

而且,很多事件非常随机,我游戏打到后期了俄尔普斯才开口唱歌,并且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怎么也问不出乐师与缪斯这个预言,每一层的隐藏人物也不是每次都能出现,偏偏每个都对应一个预言类成就,就很折磨。

大部分预言或者剧情的推进需要把相关人物的好感度提升到锁,然后就是无穷无尽的刷对话,直到刷出预言或者委托,这里也要强调一下,有些预言或者剧情需要达到特定的事件才能触发或者继续推进,比如骨头的玩偶,要用升满级的剑一杀一次骨头,然后才能解锁骨头好感度上限送你玩偶,我一开始没注意到这个条件,反复死亡,对话,到最后才拿到这个最容易的玩偶。又比如说暮夜与黑暗这个预言,要在倪克斯和卡俄斯之间反复对话,在承包商那里把档案室的井修了才行。

由于有至交好友(所有信物三星)这个重量级的成就存在,其他的成就都可以在完成这个成就的过程中慢慢解锁,但是建议在一开始就攻略阿喀琉斯、卡俄斯这些冥府的NPC和预言类的成就,否则脸黑的是真的能刷到崩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