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c战队宣布队伍一号位K1因精神健康问题暂离赛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8:50:1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南美bc战队官方昨日于推特发文,通告了队伍一号位K1因心理健康问题将暂停参加DPC联赛,现南美Ravens战队一号位选手Parker将替补其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

K1因精神健康问题将暂时离开赛场休息一段时间。我们支持他的决定并会在此期间向其提供所有必要的支持。

K1缺席期间,Parker(现Ravens战队一号位)将随队替补参赛。

我们会逐场评估队伍表现,并一如既往的关注于团队整体竞技水平,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刀塔2】bc战队宣布队伍一号位K1因精神健康问题暂离赛场-第0张

bc战队目前在南美赛DPC联赛战绩为三胜一负,队伍在前日对阵Mad Kings战队比赛中失利,随后bc战队官方于昨日通告了K1暂离赛场的消息。

【刀塔2】bc战队宣布队伍一号位K1因精神健康问题暂离赛场-第1张

K1近期战绩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