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快讯】来认识新传奇!疯狂玛吉全技能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22:07:56 作者:直布骆驼 Language

疯狂玛吉

【Apex快讯】来认识新传奇!疯狂玛吉全技能介绍!-第0张

反抗军军阀

玛格瑞特.寇希尔- 这名总有一天会成为「疯狂玛吉」的女子从小在弹雨星最肮脏、偏僻的角落长大,也没有什么真正的家人。幸运的是,她认识了一名跟她一样爱好混乱的好友:一名喜欢冒险且叫华特.菲兹洛伊的男孩。两人从此形影不离,且步入青年时期后,他们两人一同成为了佣兵。最后这二人组加入了一个强大的佣兵组织--破裂猛爪。她也是在这里赢得了自己的绰号「疯狂玛吉」。但当敌方军阀沙丁汉姆.凯莉与组织签订协议后,玛吉希望弹雨星独立的梦想也随之破灭,此时轰哥也为了参与竞赛弃她而去,这让玛吉愤怒不已……

玛吉计画在暴雷登场Apex 竞赛时透过搞破坏来揭露组织不过是个外强中干的存在,并希望激起弹雨的反抗情怀。
暴雷组建了一支队伍来击败玛吉……最后两人终于向彼此诉说自己的心声,并接受了对方的决定:轰哥会一直追寻他的冒险,而玛吉会一直追寻自己的理想。

在此之后,玛吉似乎坠落身亡……但其实他被组织捕获,并被判在Apex 竞赛中进行死斗。然而,最后死的却不会是她。


真实姓名:玛格瑞特.寇希尔

年龄:55

家乡星球:Salvo


技能介绍

【Apex快讯】来认识新传奇!疯狂玛吉全技能介绍!-第1张

战术技能:暴动钻头

发射能够穿透障碍物灼烧敌人的钻头。

【Apex快讯】来认识新传奇!疯狂玛吉全技能介绍!-第2张

被动技能:军阀之怒

暂时荧光标记伤害过的敌人,且使用霰弹枪时移动速度较高。

【Apex快讯】来认识新传奇!疯狂玛吉全技能介绍!-第3张

绝招:火爆狂球

投掷一颗能释放加速垫的球,并会在敌人附近引爆。

【Apex快讯】来认识新传奇!疯狂玛吉全技能介绍!-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