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耻辱一战惹众怒,Tarzan身败名裂,被怀疑假赛,观众直呼恶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6 11:09:5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最后一场八强阶段的淘汰赛在刚刚结束了,LPL赛区是未能完成包揽四强的成就,而且LNG在对阵T1的比赛中,全员迷失,打出最丑陋的一轮BO5。

【英雄联盟】LPL耻辱一战惹众怒,Tarzan身败名裂,被怀疑假赛,观众直呼恶心-第0张

以多年的观赛历史来说,这可以说是一场用各种夸张的言语都很难形容的比赛。

本轮BO5的第一局比赛,LNG就遭遇前期劣势,Faker沙皇对线期几乎打崩Scout的发条,T1设计了野区入侵思路,打乱了Tarzan的节奏,而LNG在被打乱节奏的情况下,各种表现让人匪夷所思。

先是一波先锋团战Tarzan一个技能都没交出来被击杀,然后是中路Scout沙皇防守先锋出现失误,Tarzan突出起来的一波单独进场大到Faker然后被T1反手击杀。

【英雄联盟】LPL耻辱一战惹众怒,Tarzan身败名裂,被怀疑假赛,观众直呼恶心-第1张

这可以说是整个BO5最让人想不通的操作,让观众们不得不怀疑Tarzan是不是打假赛了,因为在当时的情况下,Tarzan选择先手框Faker的Timing,没有人能跟上他的输出,Scout已经在防守先锋的情况下放出自己的大招。

而在之后的一波龙魂团战中,LNG率先落位Rush小龙的情况下,还有600血量Tarzan没有选择惩戒而是EQ二连出去被秀后丢掉小龙。

【英雄联盟】LPL耻辱一战惹众怒,Tarzan身败名裂,被怀疑假赛,观众直呼恶心-第2张

极其离谱的第一局结束了,LNG在第二局耻辱性地选择放弃皇子,同时BAN掉皇子沙皇,给Tarzan拿出大树,结果开局再次崩盘。

第二局Tarzan前期被入侵野区再次崩盘,陷入劣势情况下又不会玩了,然后LNG整支队伍在整场比赛中几乎看到T1的选手就是跑,在均势的局面下没有选择任何一波主动性地发起进攻开团,仅在T1进攻的情况下选择被动接团。

后续LNG被逼急了的情况下选择强行开团结果被逐个击破,再次输掉对局。

【英雄联盟】LPL耻辱一战惹众怒,Tarzan身败名裂,被怀疑假赛,观众直呼恶心-第3张

最后的一局比赛,Tarzan再次贡献经典操作,野区遭遇波比对拼一套后被Oner闪现钉墙壁击杀,如果说整个BO5只有这一个离谱操作还可以理解,但结合之前的失误来说,今天的Tarzan很难不让人怀疑他有问题。

这局比赛LNG依然是全程被动挨打,GALA也出现失误,最后LNG被T1轻松横扫。

比赛结束之后,大量的观众给出了相同的看法,就是这个比赛太过于丑陋以至于给人一种恶心想吐的感觉。


最离谱的是,LNG在三场比赛中一条小龙都没有拿到,创造S赛耻辱纪录。

【英雄联盟】LPL耻辱一战惹众怒,Tarzan身败名裂,被怀疑假赛,观众直呼恶心-第4张

早在夏季赛的时候,LNG就曾经因为表现不好,Tarzan在比赛结束离场的时候被粉丝骂是沙皮打野,那次就曾经和大家分享过我对于LNG这支队伍的看法,LNG从配置上来说其实是世界顶级水平,今年开赛之前,LNG的夺冠赔率能排在前三,属于夺冠大热门队伍。

但LNG的五个选手,性格都偏内向,Scout是成为了团队领袖,在夏季赛的那次被骂风波后,LNG慢慢找到状态,季后赛爆发拿下了亚军。

【英雄联盟】LPL耻辱一战惹众怒,Tarzan身败名裂,被怀疑假赛,观众直呼恶心-第5张

Scout在其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但Scout选手自身的中文水平还没有达到沟通畅通无阻的水平,同时Scout也无法用自己的力量去感染全队去激发自己的潜力和天赋。

Scout自身也表现不好的情况下,LNG的问题暴露无疑,而且暴露之后还很难解决,选手的心态问题严重,辅助Hang作为曾经的天才选手,现在俨然成为了一个毫无灵性不敢开团不敢操作的辅助,Tarzan更是打出了自身最下限级别的表现。

【英雄联盟】LPL耻辱一战惹众怒,Tarzan身败名裂,被怀疑假赛,观众直呼恶心-第6张

一旦遇到问题,Scout一个人是解决不掉的,这次LNG全员都出现问题,就诞生了这样一场丑陋的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