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zonic祝贺apEX:喷子们,你们不知道指挥有多重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5 14:00:2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Danny Sørensen | zonic祝贺Dan Madesclaire | apEX获奖。

在昨晚的HLTV颁奖典礼中,Team Vitality指挥apEX收获年度最佳指挥奖项。zonic向apEX送来了贺电。

【CS2】zonic祝贺apEX:喷子们,你们不知道指挥有多重要!-第0张

”祝贺apEX成为我们成功路上的重要一员。补充下他的演讲,对于只看数据的喷子来说,你们不知道指挥对队伍的胜利意味着什么。干得好,我的朋友。为你而骄傲。“

apEX也回复道:”感谢你,朋友。你也是我成功的一部分,感谢这惊艳的两年。“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