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创作】合家欢的番外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21:11:12 作者:115 Language

正篇
时间回到23:59,墙上的时钟咔哒~咔哒的响着
当分针指向12的那一刻,门外准时传出碰~碰~的声音
此时的男人并没有躲在床下发抖,而是平静的坐在床上。他在回来的路上就已经想通了,无论怎么躲都是徒劳,作者是不可能让自己活的。不如坦然面对接下来的一切,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阿鲁多~~~你在哪~~~为什么藏起来!...你为什么要!抛下我 ! ! ! ! "
男人从床上起来,推开门
“我在这里”说着张开手臂,看着女人面容扭曲的头转向自己,随后一阵凉风吹过,停留在了胸口。
“原来鬼也知道攻击要害啊,真是透心凉~”
男人张开的手臂慢慢环抱面前似有似无的女人。
“好了,现在你解脱了,对于抛下你我很抱歉。为了我你浪费了那么美好的生命,真傻。等我过去教..训~..~训你..”
男人视野就剩最后一丝光亮了,朦胧中好像看到一个头戴兜帽的镰刀女。
“别站在那里,跟我走!”
视野恢复了,周围一片白茫茫
”喂,木头!“
面前一个奇装异服的少女拿着把镰刀。
”你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这里就我一个人?“
”你问题太多了!我是166,我来收割你的灵魂,这是通往冥界的通路,我只收割了你一人,所以这里当然只有你一个人了。“
”不对啊,捅我的那个女孩呢?“
”她有点特殊,不归我我管。好啦,到了,别问了”
此省略:地狱环境描写(参考炼狱界),无意义的场景对话
大殿
”你愿意为我工作吗,我可以不让你入这轮回之苦“坐在上方的粉发女人向男人发出疑问。
”我可以先知道 皓月去哪里了吗“
”她的灵魂已经出卖给了地狱,空留伏矢一魄在世间游荡”
“你让我见她灵魂一面,我就同意为你工作”
“不能”
“为什么”
“她出卖给的是霓虹地狱,这里是中 国!”
“那我选择再入轮回,这一世我欠她太多了”
“记住你的选择”说罢,女人抬手一扇子把男人扇进了象征转世的漩涡。
睁眼
树林
婴儿啼哭

此时的女人在拉蒂卡的帮助下附身在东方国度的一个女婴身上

20年后
一个男人路过一个卖炸豆腐的店,一眼就爱上了店里的那个女人......

为什么最后那么仓促
答 摆了 当然主要是越写越偏向166X雏菊和之后的文撞太多了 只能草草收尾了
这个番外估计也没多少人看 瞎写一个合家欢应该问题不大😂

p.s. 最后男人爱上女人的剧情想看的可以翻我以前的文 关键词【七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