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着萌新的疑惑|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22:37:44 作者:巭 Language

纯萌新,刚玩崩坏第3天,这游戏升级和钻石都该怎么得,升级太难升了,打主线等级老被卡,还得一关关的去刷打的快的关,简直折磨。

从新手补给中抽了个雷律,现在在攒武器,还剩42抽,我目前把方便得的钻石全得了,完全不知道这个暑假能否抽到武器。看推荐装备里显示的辉刀经津主,我也可以锻造,磁暴斩,真影也只差3天就能锻造了,不知道该选什么武器。


圣痕可以慢慢从武器里抽,现在也有个贝纳勒斯,觉醒上,还有一套爱迪生。

自选s女武神福石哪个人物好用一些,最好是辅助,除了雷律我还有月光,月魂,一是没怎么养,二是这俩人物有点刮痧了,伤害低就不太想养,基本是一直在用雷律,一个特殊攻击1w多伤,最主要是普攻能闪避攻击,对我来说打主线最烦的就是躲避的任务...标准的手残党。

月光我现在就当过躲避任务的女武神,和任务必须带什么属性的差不多,就是上来一换,闪避一下,任务做完直接用雷律开无双。月魂是挂后台用雷律也能蹭到召唤物,当加伤害的用。来着萌新的疑惑|崩坏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