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江湖不似我来时,我亦不似初来时。|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6:11:36 作者:墨七° Language

【游戏故事】断断续续完了也快两年了,最初遇见逆水寒的时候是在网吧,当时因为放假,自己无聊就打算去网吧玩玩,当打开端游的时候,看到这个游戏的画质第一眼就是震惊,太好看了吧!现在记得还是“君临天下”这个区,在这里我认识了我的师父,因为我师父认识了帮会的人,大家都很好,虽然我的师父不怎么靠谱。

记得有次帮战,对面是我们的三倍,好家伙,那一站打的,太有意思了。但是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就不怎么玩了。
再后来我师父来问我二周年要不要回来玩,我寻思也没什么事,就跟他又入坑了,在那个叫“青山烟雨客”(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帮会,我们有幸成为龙首,在那次,周四晚上打天江城的时候,Y里面一直在说“飘了飘了,没想到我们是第一”,现在想想还挺有意思的。
后来因为不能每天在线玩(主要因为学校没有网,而且还是笔记本电脑,太卡了),之后就偶尔上线看看,再后来,发现好些人都是不怎么玩了,渐渐的也就不怎么玩了。
到现在,玩了这么久,这个游戏也算是我的第一款端游(也可能是最后一款吧),可能习惯了逆水寒的机制技能按键,玩别的游戏总觉着有点不顺手。
兜兜转转,我遇到了我的CP,也算是一段缘分,其中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具体的省略掉),总之就是很幸运啊。
有朋友有伙伴才能玩的长久,兴趣相投,即使偶尔在线,也不是孤身一人。
最后,期待手游(主要还是电脑只能最低配,感觉跟别人玩的是两个游戏……哭T﹏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