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非不可争|异世界转生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20:01:52 作者:雨过天初晴 Language

剧情来看,大皇子和太子是仙朝的继承者,或者是一个至少从寿命来说,已经胜却凡间多数的普遍修仙的王朝。部分剧情透露出存在着在“我”之前穿越者的存在。
那力量庞大的同时个人武力已经有了决定胜负的时候。至少剧情里,修仙者是参与王朝争端的,我还是期待这个剧情延展的。

由此及彼,气运在其他剧情也有提及,也许修仙者参与王朝继承争端是为了捞份从龙之功,那修仙者是否可以扶持傀儡呢,也是可能的,窃一国者的利润大有可图。
但我更认为皇族就是大修行者的血脉,大皇子武力或者智力有一方面超于太子,类似玄武门之变,那太子呢,不是一无是处,他有大义。从名号上就可以看出大皇子先于太子出生。
那就有两个可能,其一,有嫡庶之分,这样就好解决,太子戚族势力强大或是身份高,那在这个修仙世界,只要以堂堂正道压制就行了,纵使他阴谋诡计,一招挡之,先皇所留势力为我所用。从龙之功虽大,但凶险万分,前朝优势只需维持下去就可。
其二,大皇子亦是嫡出,那太子是嫡庶都无妨了,大皇子生而未立,太子是后立的,那皇帝宠爱太子啊(还有可能,皇帝将太子做为大皇子的磨刀石,虽然是昏招,但修仙世界无奇不有,可同下)持宠自立,不触及皇帝底线就好要善于问贤,你爹手下大臣大可以一用。不可,那多立贤名,那同等条件下,你可以走扶苏和胡亥两条路。
……不早了,不想了,哪天想起来再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