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战地一整活指南:如何让你的对手十分甚至九分的火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0:21:58 作者:MrInhamex Language

玩游戏不一定要赢,但一定要快乐。有时候整活成功比单纯的突突突还要快乐。友情提醒:整活有风险,对手不火大压力就给到了自己。

1.答辩武器

主武器:皮珀M1893/P08 Artillerie/M1911加长/Mle1903加长/C93卡宾枪/M1917战壕卡宾枪/(Maschinenpistole M1912/P.16)

副武器:Kolibri「蜂鸟」

配备:炸药、反坦克地雷或其他

技能:按需选择

使用不好用的武器击杀敌人可以是一种嘲讽,特别是支援兵的一系列答辩武器(没错,说的就是你,手枪的卡宾枪改型)。由于这些武器在正面对决中毫无优势,需要配合绕后、引爆炸药等手段才能完成击杀,或者用大威力的主武器打残敌人后用蜂鸟补枪。这里唯一的例外是MP1912,这把枪难用不是因为ttk,而是因为换弹机制,在单挑的情况下和正常冲锋枪无区别。

2.皮肤嘲讽

主武器:罗斯MKⅢ「废物」

副武器:三号左轮手枪「滚开」

配备:信号弹(侦查)及其他

技能:难以察觉及其他

此方法完全基于皮肤名称带来的精神打击效果,只需击杀敌人就可以让他看到皮肤的名字,与正常游戏无区别。罗斯是一把近致死距离步枪,而且允许开镜拉栓,建议打冲锋狙。(但也得打的到人啊喂)

3.针筒人/刺客

主武器:任意

副武器:任意

配备:医疗用针筒(医疗兵)或其他

技能:难以察觉+蹑手蹑脚+小毛贼(突击兵)或其他

利用针筒蓄满的秒杀或者背后近战的处决击败敌人,通常配合拐角或烟雾弹使用。在大地图中刺杀专心打狙/趴地的人非常舒适,如果能刺杀坦克猎手更加爽到。(一扎一个真好玩)

4.扳手人

主武器:任意

副武器:任意

配备:扳手及其他

技能:私掠海盗(砸驱逐舰)及其他

究极折磨王,趴在坦克上或者跟着驱逐舰砸砸砸,直到把载具敲炸。但是基本上只能欺负新薯条,而且载具必须是落单的。可以使用磁吸地雷削减载具血量。

5.自爆人

主武器:任意

副武器:任意

配备:磁吸地雷及其他

技能:快速撤退及其他

特别适用于要塞等步战图,冲过路口丢下磁吸地雷就算成功。由于较难发现,很多人不会躲磁吸地雷,有时可以炸掉一整个小队。(让你用磁吸,没让你用慈禧!)

6.钓鱼人

主武器:任意

副武器:任意

配备:反坦克地雷及其他

技能:按需选择

把地图上刷新的运兵载具(摩托、吉普、棺材车)开到敌方控制的靠近前线的点位附近,在车下埋反坦克地雷然后等人上钩。

7.定点武器人

主武器:可以不带

副武器:可以不带

配备:扳手及其他

技能:任意

主打一个没有自己的武器,但有些定点武器非常爽。野战炮反载具能力极强,也可以用来和敌人对狙,森林的野战炮更是大杀特杀。攻城炮出现于凡尔登高地(法军出生点),卡波雷托,往战壕里打效果拔群,也有烟雾弹/毒气弹配合进攻。爆裂机枪除了轰炸机/巨兽,仅出现于庞然暗影D点外,但是飞机上输出环境很不稳定,地面上的拿到可以打的很爽。堡垒炮特别推荐黑尔戈兰湾防守方开局拿C点堡垒炮打船,一炮一小船,两炮一驱逐,堡垒炮在,海上别想来人。

8.刺刀人Plus

主武器:Russian1895(壕沟)

服务器:M1911(消音器)

配备:信号弹(侦查)+绊索炸弹(毒气)

技能:蹑手蹑脚+难以察觉+周遭警戒

新薯条只会盲目冲锋,而你,我的朋友,是真正的刺刀人。毒气绊雷和毒气手雷的毒气都可以穿墙,而毒气绊雷的毒甚至缺少提示。周遭警戒的效果是绊雷爆炸时强化标记附近的敌人(与潜望镜相同的标记效果),使你可以隔墙索敌准备冲锋。使用方法:戴上防毒面具,贴墙放绊雷然后自己打爆,根据敌人位置决定要不要冲锋。毒气打残的敌人也可以用主武器一枪带走。这套配备尤其适合要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