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JT三号位完美发挥,XG 2-0 轻取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1 10:06:15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XG的BP可以说是碾压了OG,5楼一手兽王,又克大圣又克猴子,OG三路对线又被都是劣势,中期自动陷入打不了的劣势,XG全场抓人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OG中期偷盾成功还打赢了团战,看到了一点翻盘的希望,但是JT马尔斯完美发挥,连续几次完美开团打得OG找不着北,带领XG轻松战胜了O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JT三号位完美发挥,XG 2-0 轻取O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JT三号位完美发挥,XG 2-0 轻取OG!-第0张

 1分钟,OG剧毒交过瘴气还敢前压,被小黑冰箭黏住追着A死。2分钟,OG大圣从树上跳到小黑脸上打出一套输出,没想到丝血小黑被尸王反补了,OG没有拿到人头。

5分钟,OG下路对线压力也很大,谜团被豪猪黏住,还敢往野区跑,被兽王和白虎追着A死。7分钟,双方上路对拼,XG小黑和剧毒一换一,大圣虽然敲出被动但可惜他是辅助,也没打过尸王,老尸王一人一巴掌拿下双杀。

8分钟,XG集合推进天辉下一塔,兽王直接大猴子,不过输出不够没打死,反手一飞斧意外把树上的大圣砍了下来,龙骑赶到拿下人头和外塔。

9分钟,OG谜团来到夜魇远古区做视野,被XG看到,将谜团追死,可惜队友去追谜团的时候小黑孤立无援被OG抓死。

11分钟,OG火猫想杀残血的尸王,没想到小黑蹲在后面,成功救下了尸王,还杀掉了火猫和剧毒。15分钟,白虎仗着自己有跳一个人在高地下面勾引,OG火猫忍不了了直接飞魂上高地强行追死白虎,自己则被TP下来的龙骑收掉。

17分钟,XG集合拿下肉山盾,JT兽王带盾。OG大圣在后面断线被Ghost的小黑抓住单杀。19分钟,JT兽王开大留住火猫,但是被大圣的板断了,兽王交了盾,XG杀掉谜团。

22分钟,白虎跳吹风接箭配合队友杀掉大圣,XG拿下天辉中路二塔。23分钟,XG开雾在天辉小吃街找到了猴子,JT大到真身配合尸王将猴子击杀。

25分钟,XG在上路想留火猫被谜团断了,XG只好杀掉谜团。26分钟,OG猴子和大圣两人在下路抓到了落单的尸王将其击杀,但是JT兽王赶到战场,大招带走大圣,飞斧带走猴子拿下双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JT三号位完美发挥,XG 2-0 轻取OG!-第1张

28分钟,XG拿下二代肉山盾。30分钟,白虎跳吹再次留下大圣,小黑赶到拿下人头。31分钟,XG集合推下,小黑被先手但是有盾不怕直接站撸,三大哥BKB全开和你刚正面,XG一换二成功上高,兽王跳吼龙骑跳晕各自再拿下两个人头,XG轻松推掉天辉下路高地。

33分钟,OG开雾来到夜魇三角区埋伏,5人集火想秒兽王,结果兽王BKB大招一开,直接人堆里游泳疯狂回血,XG团灭OG四人,推掉天辉中路高地。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JT三号位完美发挥,XG 2-0 轻取OG!-第2张

36分钟,XG想看一眼肉山有没有刷新,结果在坑里找到一个大圣,收掉大圣后XG又在远古区找到了落单的剧毒。尸王墓碑将剧毒留下击杀。JT兽王跳大将猴子也收掉,OG知道这下守不住了直接敲出GG。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JT三号位完美发挥,XG 2-0 轻取OG!-第3张

2分钟,OG下路率先发难,毒狗关住拉比克,剑圣跟上一个满转拿下一血。3分钟,Dy的大牛返魂加到攻击力直接越兵线A人,OG以为大牛只想消耗一下还不退,被Dy直接一打二,当着潮汐的面越塔换掉了谜团。

5分钟,双方上路辅助都来中准备控符,Dy野区看到谜团直接追着A,一脚踩打断TP再次单杀谜团。然后大牛又抢掉中路奥术符,蓝猫滚躲大牛踩但是输出差一点没杀掉大牛,丝血极限滚走成功逃生。

7分钟,拉比克在河道被毒狗关留下,毒狗和拉比克互换,不过后续XG输出不足,只能再卖掉大牛。11分钟,XG滚滚做出散失,好巧不巧OG双人开雾进野区撞到了滚滚,滚滚一个虚张声势直接打没毒狗半管血,XG收掉毒狗人头,拉比克还偷到了毒狗关。

12分钟,XG看到蓝猫在三角区刷钱,拉比克先手关蓝猫,接大牛踩和大招瞬秒蓝猫,还抢了矿。15分钟,OG集合想推夜魇中塔,JT马尔斯直接给大配合滚滚开车将OG的潮汐和谜团击杀。

15分钟,XG反推天辉中塔,OG靠着蓝猫先手将拉比克留下击杀。另一边XG小鱼在追剑圣,结果被OG的谜团拉住两人,剑圣反手开大收掉两个人头。

17分钟,XG集合在天辉小吃街抓死了谜团,顺势推掉夜魇下路一塔。18分钟,XG来到上路抓潮汐,大牛给踩给大,马尔斯补上输出击杀潮汐。蓝猫进场强行换掉大牛,但是自己打空了蓝被小鱼人扣死,XG打出1换3。

21分钟,OG开雾偷盾,XG没反应过来被OG偷盾成功。XG开雾过来留人,拉比克偷了蓝猫滚飞到剑圣脸上留人,被剑圣直接斩死,小鱼人也没跑掉被谜团大招留下,OG打出0换2,蓝猫带盾推掉XG下路二塔。

22分钟,JT马尔斯跳矛剑圣,将剑圣晕住。一波高质量先手将团战开起来,OG潮汐反应迅速跳大救剑圣,剑圣开出大招但是没伤害,OG全员被竞技场隔开,只能看着剑圣被杀。谜团毒狗也一个都没跑掉,全被留下,XG打出一波漂亮的0换4。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JT三号位完美发挥,XG 2-0 轻取OG!-第4张

29分钟,JT马尔斯再次打出完美先手,跳到人群中矛4个盾击4个,再开大留人,XG打出0换3,推掉天辉下路高地。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JT三号位完美发挥,XG 2-0 轻取OG!-第5张

31分钟,XG选择先撤下高地,OG不死心追出来留人,马尔斯跳矛晕住毒狗,开大留下谜团,滚滚开车轻松双杀。蓝猫强行换掉大牛,马尔斯又一矛将蓝猫晕住击杀。小鱼人最后收掉剑圣,XG一波1换4,推掉了天辉两座门牙塔。

34分钟,XG拿下肉山盾,37分钟,XG推进天辉上路高地,马尔斯一个人站在高地上推塔,剑圣过来对A,马尔斯反手开大隔战场,剑圣开大斩不死人被马尔斯矛到墙上击杀,OG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