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春风若有怜花意,可否许我再少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15:05:17 作者:子非鱼ovo Language

我初中的时候配的电脑,电脑是求爹喊娘配齐的,我第一个买的竞技类就是ow,那时候我一周100的生活费,我每周都会从伙食里面扣一点出来留着准备买ow,攒了半个月,钱够了,我当天晚上躲在被窝里,用手机上暴雪官网买的ow,第二天星期六,玩了一天的ow,我当时被它的游戏内容所震撼,我第一次玩到这么好的游戏,我攒金币攒了很久买了第一个金皮,麦克雷的金皮,我第一个五杀和全场最佳是路霸拿到的,我最喜欢用得重装英雄也是路霸了,我也攒金币陆续给路霸补齐了所有金皮,后来看了暴雪猎空的故事cg和本子,就开始喜欢玩猎空。最后听到ow要免费的消息我真的挺失望的,但是因为学业压力当时玩的时间也少了,但是每周还是能玩上一个小时,最后听到了网易暴雪分手,国服没了,我在国服关闭的最后一个晚上登陆了游戏,看着我游戏里面的赛博兄弟,打了最后一把排位,游戏里面公屏都是在发以后再见,我记得当时登陆上去的游戏背景也变成了ow全体英雄的合影。我失望和伤心的不是我那买游戏的钱,也不是我那些以前熬夜攒金币打出来的皮肤,而是我曾经逝去的青春,现如今虽然ow2又出来了,但是我真的没有以往的动力玩下去了,就像一句俗话“温水煮了将军梦,现实压垮少年肩”。现如今早已被学业和生活压垮,真希望春风若有怜花意,可否许我再少年。

最近又打了几把,糟糕的匹配机制真的让我恶心透顶,还有经常会遇到挂机的队友。

【守望先锋2】春风若有怜花意,可否许我再少年-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