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工作】继续干工地or光伏项目开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13:08:04 作者:The灬Knight Language

楼主老家江苏南通的,家里有房、车;没有车贷和房贷压力,准备年底自己跟家里各出一半买个车。

现在工作:机电安装工程师,月薪到手8.6k,12个月死工资,工作强度大8-21点多,单休不保证,职级晋升缓慢,100%要跑路的。公司项目主要在江苏南京和安徽这边,80%是抢工项目,一人多岗。

家里安排的:还是机电安装工程师,年薪会涨个1-2w,在苏州离家稍微近点,个人发展会比现在这个公司好,不过工地就是工地,换汤不换药。

自己找的:在南京做光伏新能源项目的开发,投标和技术文件的编制,实习3个月,转正6k-8k,包住,算上年终第一年应该有10w。

家里态度强硬,只有苏州公司去不了,才能去我自己找的那个公司,我该怎么选择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