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基础技巧汇总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3:10:40 作者:良木缘 Language

14. 医疗箱很多人以为鸡肋,殊不知这是决赛圈的拼药抗毒的利器。殊不知肾上腺素才是鸡肋。但是,这两个东西,1个就足够了,不然太占背包。

15. 决赛圈,多拿投掷物,子弹留百来发足够了。


16. 在城里有一对人找不到他们位置咋办,两个队友假装打架等劝架就好了,两个队友猫着等人就好了。一等一个准。

17. 跑毒看到人时,特别是圈边有人时,千万别打。

18. 近战一定要腰射,别开镜。能抬枪口扫头是最厉害的。

19. 预瞄很重要,一定要多去训练场练习。会这一点,基本上能打败80%以上的敌人。

20. 提前抢很重要,打有掩体的敌人,一定要学会提前抢。

21. 游戏真正开始的时候是开伞的时候,你一定要记住附近大概哪里有人哪里没人。

22. 1v4、1v3的情况最好看情况换弹,近距离10发子弹一定能击倒一个人,1打多的情况下不要着急补人。不然你会发现补人之后,没子弹了,换弹的时候被打死了。

23. 别硬顶着冲高处敌人,不然他打你打头,你打他打脚。

24. 决赛圈,互相卡点不敢打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个人拼药,一个人出去打他们。

25. m249、gouza看到就拿上吧,有惊喜。

26. 沙漠图,别老卡圈边了,提前占点有时候舒服。因为你在卡圈边的时候,下个圈就是别人在卡你。先占好好点位,就先占据了先手和跑毒优势。但好点位,也会有很多人来抢,能不能守得住,就看你们实力了。和平精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