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Liquid:明天我们将为IEM达拉斯的参赛资格而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02:16:2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上个月底参加完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后(最终排名7-8名未能晋级春季总决赛,跌入Showdown复活赛阶段),Liquid就一直处于无大赛可打的状态。由于重组新阵容失去核心三人组,这支北美豪门战队必须从最底层的公开预选赛阶段打起,以争夺大赛参赛名额。

今日,Liquid在官推发布比赛预告,准备迎接IEM达拉斯北美公开预选赛的征程。

“明天我们将为IEM达拉斯的参赛资格而战,我们不会错过在北美主场家乡观众面前比赛的机会!”

【CS2】Liquid:明天我们将为IEM达拉斯的参赛资格而战!-第0张

根据Liquid的消息,他们参加的是今日就开始进行的北美赛区公开预选赛#1(2月21-22日),第一名将晋级封闭预选赛,如果未能晋级,他们还将有第二次公开预选赛机会(2月23-24日)。而北美封闭预选赛将于2月25-26日进行,第一名将晋级IEM达拉斯2024,目前受邀参加北美封闭预选赛的队伍为BOSS和Nouns,另外两支由北美公开预选赛晋级。

【CS2】Liquid:明天我们将为IEM达拉斯的参赛资格而战!-第1张

IEM达拉斯2024将于5月27日--6月2日进行,奖金池高达25万美金。目前受邀战队名单如下:

FaZe(合作伙伴队伍)

Vitality(合作伙伴队伍)

MOUZ(合作伙伴队伍)

Complexity(合作伙伴队伍)

Natus Vincere(合作伙伴队伍)

BIG(合作伙伴队伍)

Spirit(ESL世界排名)

Falcons(ESL世界排名)

G2(ESL世界排名)

Monte(ESL世界排名)

M80(本地英雄队伍——主场邀请)

【CS2】Liquid:明天我们将为IEM达拉斯的参赛资格而战!-第2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