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中的群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7 09:32:26 作者:winndrunner Language

为什么人类要去攀登高山?潜入深海?甚至前往宇宙中探索未知?……

向群星们致敬。

Edmund Hillary

Edmund Hillary

埃德蒙·希拉里(Edmund Hillary)
著名的新西兰登山家和探险家。他是世界上首位登顶珠穆朗玛峰的人之一。他自幼喜欢登山和探险活动,并在中学时开始了登山探险的实践。希拉里和尼泊尔向导丹增·诺尔盖(Tenzing Norgay)于1953年5月29日从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成为了人类历史上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的人。埃德蒙·希拉里(Edmund Hillary)
著名的新西兰登山家和探险家。他是世界上首位登顶珠穆朗玛峰的人之一。他自幼喜欢登山和探险活动,并在中学时开始了登山探险的实践。希拉里和尼泊尔向导丹增·诺尔盖(Tenzing Norgay)于1953年5月29日从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成为了人类历史上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的人。
Jeanne Baré

Jeanne Baré

珍妮·巴雷特(Jeanne Baré)
18世纪的法国探险家和植物学家。她是第一位完成环球旅行的女性之一,与Louis Antoine de Bougainville(路易斯·安托万·德·布干维尔,法国海军军官,是法国第一位完成环球航行的探险家)一起在Boudeuse和Étoile上(法国船只名)航行了三年。在这次旅行中,她假扮成男人Jean Barret,成为Philibert Commerson的助手,后者是这次旅行的自然学家。她在旅途中收集了大量的植物标本,并在回到法国后将它们捐赠给了法国皇家植物园。
Fernão de Magalhães

Fernão de Magalhães

费尔南多·麦哲伦(Fernão de Magalhães)
是一位葡萄牙探险家,他为西班牙政府效力探险。1519年,麦哲伦率领船队从西班牙出发,开始了首次环航地球的探险。他的船队由五艘船组成。他们沿着南美洲海岸线向南航行,穿过麦哲伦海峡,进入太平洋。在途中,麦哲伦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包括风暴、疾病和食物短缺。1521年,麦哲伦在与菲律宾当地部族的冲突中不幸身亡。
James Cook

James Cook

詹姆斯·库克(James Cook)
是一位英国皇家海军军官、航海家、探险家和制图师。他曾经三度奉命出海前往太平洋,带领船员成为首批登陆澳洲东岸和夏威夷群岛的欧洲人,也创下首次有欧洲船只环绕新西兰航行的纪录。通过运用测经仪,他为新西兰与夏威夷之间的太平洋岛屿绘制大量地图,大部分经他绘制的岛屿和海岸线地图,都是首次出现于西方的地图集和航海图集内。
Amelia Earhart

Amelia Earhart

阿梅利亚·埃尔哈特(Amelia Earhart)
是一位美国女性飞行员和女权运动者。她是第一位获得飞行优异十字勋章、第一位独自飞越大西洋的女飞行员。她还创了许多其他纪录,将自身的飞行经历编写成非常畅销的书籍,并协助建立了一个女飞行员组织。1937年,当她尝试全球首次环球飞行时,在飞越太平洋期间失踪。
Yuri Alekseyevich Gagarin

Yuri Alekseyevich Gagarin

尤里·阿列克谢耶维奇·加加林(Yuri Alekseyevich Gagarin)
是苏联空军的宇航员,苏联红军上校飞行员。他于1961年4月12日成为首个进入太空的人类。1961年4月12日,加加林乘坐东方一号宇宙飞船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起飞,在远地点为301公里的轨道上绕地球一周,历时1小时48分钟,于上午10时55分安全返回,降落在萨拉托夫州斯梅洛夫卡村地区,完成了世界上首次载人宇宙飞行,实现了人类进入太空的愿望。
Neil Armstrong

Neil Armstrong

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
是一位美国宇航员、航空工程师和海军飞行员。他于1969年成为第一位登上月球的人。他在NASA担任宇航员期间,参加了许多重要的太空任务,包括1966年的“双子座8号”任务和1969年的“阿波罗11号”任务。在“阿波罗11号”任务中,他和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一起登上了月球,并成为第一批踏足月球的人。他在月球上说出了著名的:“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