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成就破晓怎么解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54:17 作者:yc Language

月圆之夜破晓的成就需要在第一个回合击败神父。普普通通的玩法是肯定过不去的,神父自带复活功能,除非伤害是出奇的高,才会有可能击杀神父,所以在这里推荐用骑士殉道流击杀,其中炎爆和强化是肯定要有的,但是它们十分的耗蓝。

卡片搭配:殉道三件套、双穿刺攻击、佯攻、连击2、罗生门、双舍命、忠诚、嘲讽。
月圆之夜成就破晓怎么解锁 - 第1张用法:1技能复制殉道剑用罗生门、三次舍命。然后接着舍命、穿刺2阶段、3阶段忠诚、模仿忠诚、穿刺,连击不要当穿刺,用舍命触发剑的效果,多倍攻击叠盾,这样就比较容易击杀神父。
其实殉道剑的效果是叠加的,只有叠加的越多,对神父的伤害才是越高的。其中殉道一回合击杀神父是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血量的,不能让自己的血量过高,可以留下一个小怪耗自己的血量(自己在低血量的情况下,舍命伤害才是会更加的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