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03:49:07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聆听完联盟E神陈奕迅那直击灵魂的《孤勇者》过后,峡谷中也有一位星籁歌姬期待与你相约!作为峡谷中能奶能控能输出且颜值超高的萨勒芬妮,深受大家喜爱,今日不妨欣赏下由作者:唐宋不太冷带来的
萨勒芬妮玩法解读,见识下萨勒芬妮的华丽战斗!

符文装备
召唤师技能
若对线传统型中单英雄(例维迦、拉克丝等)则带闪现点燃;若对线刺客型英雄(例菲兹、劫等)就带闪现屏障

符文选择
首选电击,其次焦灼,最后两行则带无效化之法球猎人:天才

出装选择
首选卢登的回声,能大大增强清线能力和爆发伤害。第二件无限法球,萨勒芬妮的被动普攻可以触发无限法球的暴击伤害,有利于团战的收割。鞋子明朗之靴,对面控制多也可以选择水银之靴,增加容错率。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之后鞋子合成中娅沙漏,或者石像鬼板甲增加自保能力。后续装备为灭世者之帽虚空之杖莫雷洛秘典。这套装备总体效果爆发高,收割能力强,后期一套技能就能瞬秒C位!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星光漫射
被动有两种效果,第一种是每释放两次基础技能就会强化第三个基础技能,强化效果是一次性释放两次基础技能,可以通过血条下的状态条查看当前的技能层数。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第二种是释放技能时会赋予附近身边队友一个5秒的音符,每个队友最多储存3个音符,合计最多15个音符。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音符是通过普攻释放出来的,每个增加30码攻击距离和少量魔法伤害。身边的队友越多,储存的音符也越多,伤害和距离也就越高。最高可以增加450码攻击距离和15个音符的魔法伤害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
Q(1)技能:清籁穿云
用于对抗消耗时叠加被动层数,并且有一定的残血收割效果,敌人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属于副升技能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线上一般用Q(1)技能清线叠被动,试探敌方走位,当E(3)命中了敌方则施放强化Q(1)。


W(2)技能:聚和心声
可以提供少量护盾和移速,强化W(2)可以给身边的队友回血,范围内的队友越多,回的血就越多。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
E(3)技能:增幅节拍
1级可以先学E(3)技能,普通的E(3)技能只能造成简单的减速效果。如果目标已经被减速或者禁锢,则会相对应造成禁锢眩晕的效果。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强化E(3)可以直接禁锢对手,通过观察对面走位习惯,若敌人习惯A下兵向上走位,强化E(3)技能就往上面预判;若有些人习惯A下兵向下走位,则就往下预判,先E(3)后Q(1)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同时E(3)技能还能E(3)闪,闪现不会改变技能的方向,但是可以延长技能距离和技能角度,一般作为主升技能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9张
R(4)技能:炫音返场
对敌方进行魅惑并且减速,可以通过队友和敌人的身体进行无限延长大招。技能前摇可以通过闪现取消,最好通过队友的身体传导去控人,或者等E(3)中了再施放,否则直接放大招基本上都会打不到敌人。并且大招也可以R(4)+闪现,是萨勒芬妮的主要开团手段。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0张
连招技巧
EQAWA:对线换血连招5级前的对线换血连招是EQAWA(31A2A),先强化E(3)+普通Q(1)技能,再接平A+普通W(2)+平A。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1张
REQWA:R闪连招
5级后有闪现情况下的连招为REQWA(4312A)。先R(4)+闪现+强化E(3)技能,随后普通Q(1)+普通W(2)+平A。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2张
5级后无闪现连招
若5级后没有闪现,则连招有两种:一种是ERQWA(3412A)。强化E(3)+大招R(4)+Q(1)+W(2)+普攻。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3张另一种情况是通过队友延伸或者队友已经控到敌人了,这时连招为REQWA(4312A)。大招起手+强化E(3)+普通Q(1)技能,随后普通W(2)+普攻打满被动伤害。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4张萨勒芬妮的大招弹道速度很慢,很容易被敌人躲,所以最好是先E(3)中或者队友控住了敌人再开大。要么就直接R(4)闪开,可以有效减少空大概率。

实战打法
对线期
面对传统型中单,比如维迦、布兰德、拉克丝等,1级学E(3),上线调整角度释放E(3)技能的同时,打到所有兵线。抢2后去野区打探照果实查看对面打野动态。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5张5级之前半血就是斩杀线,萨勒芬妮可以直接强化E(3)+闪现,然后接QA(1A)+WA(2A)完成斩杀,即连招为EQAWA(31A2A)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6张5级之后三分之二血是斩杀线,萨勒芬妮R(4)+闪现起手,随后强化E(3)+QA(1A)+WA(2A)可以直接斩杀敌方,连招顺序为REQAWA(431A2A)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7张面对刺客型英雄,比如菲兹、劫、黛安娜等,依旧1级学E(3)。这些英雄版本虽然比较强势,但只要我们保持清线和不死,团战作用是远远大于他们的。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8张相对应的这个时候萨勒芬妮的出装也会有些改变。第一件时光之杖,随后明朗之靴中娅沙漏,然后是兰德里的折磨瑞莱的冰晶节杖莫雷洛秘典虚空之杖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19张因为目前版本手游中路刺客当道,传统法师很难在中路生存,所以我们不死就是优势。

团战期
团战时和辅助站在一起,等敌方聚在一起时果断R(4)闪开团
顺风局围着野区资源逼着对面打团,团战时盯着对面的C位,利用大招的延长效果,超远距离控住C位,配合我方刺客或者战士秒杀敌方C位。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20张逆风局时,在敌方冒进压塔的时候果断R(4)闪开人,利用防御塔的伤害扳回劣势。萨勒芬妮最强的点就是拥有法师中最强的开团能力
E闪斩敌,R闪开团!能奶能控能输出的萨勒芬妮谁能不爱?|英雄联盟手游 - 第21张谁能拒绝这样一位可中单可辅助、操作还简单的女英雄萨勒芬妮呢?召唤师们快去峡谷练起来吧~若召唤师们还有其他萨勒芬妮实战小技巧,欢迎来在下方评论区一起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