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人物关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8:06:15 作者:阿姜 Language

女娲,(起源大陆)造物主,王者大陆人类制造者,超凡生命体三首领之一,自称神灵。

(超凡生命体运用知识创造了魔道和机关术,并且把最终奥秘称为了奇迹,这股力量只属于神灵。)

杨戬,(起源大陆)超凡生命体继承者


姜子牙,(王者东大陆都去过)继承超凡生命体们所有知识的人类学者首领,最接近神灵的三人类之一(剩下的是老夫子和梅林大法师。)

太乙真人,(起源大陆)首批继承超凡生命体知识的学者之一

哪吒(起源大陆),肉身毁灭后,被太乙真人运用魔道和机关术(超凡生命体知识)重新创造灵魂附体的傀儡。

孙悟空(起源大陆,后去了云中漠地),魔道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原生人类,制造魔种作为奴隶,不断欺压它们,它们开始反抗,孙悟空是首领之一。

牛魔王(起源大陆,后去了云中漠地),孙悟空的挚友反抗人类的魔种首领之一,在人类使用终极武器元气炮(诸葛亮大招)后背叛了悟空逃走,间接导致悟空败亡的元凶。

后羿,(起源大陆,后去了极北之地)女娲手下最信任的守卫战士,专门处理那些想着反抗超凡生命体统治而偷取奇迹力量的魔道家族们,最后在出往极北之地毁灭奇迹建筑日之塔后吸收了奇迹的力量,被女娲打死…(半死而已)

雅典娜(勇士大陆),崇拜亚瑟的骑士家族少女,圣骑士团骑士之一……继承了来自神灵雅典娜的力量后重新复苏。古神是超凡生命体之一,与女娲它们理念不同后被赶到了勇者大陆,最后建筑奇迹建筑的紧要关头被魔道家族们背叛。

(目前已知的魔道家族是露娜和铠兄妹的星家族,筑城者家族米狄娜,战车家族狂铁(海之都),江东魔道大乔小乔姐妹,大乔的师父与杀害孙策的元凶,司马懿(三分之地))全都被神灵诅咒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