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22:07:29 作者:永不锈的郭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iOS4区 羿曦郭炎
符文系统算是个很老的系统了,在2020年新春版本出现。
对于一个流派来说,可能可以没有魔女武器,但不能没有符文系统。
B+勇者开启符文系统
打开后的页面如下👇

【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1张一、符文镶嵌
防具的符文孔有两种,分别为大符文孔小符文孔,对应镶嵌大符文小符文(也称之为核心符文能量符文)。
每个流派有对应的核心符文,镶嵌3/6同流派核心符文会提供特殊效果。
能量符文用于提供符文能量属性加成,当激活符文6件套后,符文能量达到一定数量可以激活额外效果。(老魔女的符文能量要求是300/600,新魔女是400/800)。
当符文能量达到800以上时,继续提高符文能量会获得符文超载效果。
中间的一键装卸按键(没错,虽然是红色按键,但的确是一件装卸而不是一件卸载)可以帮助你快速卸载、装备符文。
【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2张【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3张【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4张二、符文融合
4个相同的能量符文可以合成一个更高级的能量符文。
【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5张【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6张三、符文锻造
花费符文碎片锻造符文。
核心符文最高7级,都可以直接锻造,属性缺啥补啥就行,但胸甲和鞋子的核心符文必须是增加符文能量的属性。
能量符文最高9级,可锻造的符文最高6级,6级以上的符文需要通过符文融合获取。
【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7张
四、符文分解
将符文分解转化为对应的符文碎片,分解所得的符文碎片的量等于锻造符文所需要的碎片的50%。
符文背包是有上限的,需要定期清理。核心符文可以上锁,但能量符文不信,所以看清楚了再分解。
【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8张五、重铸符文孔
刷到的防具的符文孔是随机的,大部分需要通过重铸来使其变为自己想要的符文孔。
普通洗孔花费活性元素石、元素结晶、元素精华,所需的量随着防具等级、锁定孔的数量上升而上升。
祝福洗孔可以让防具符文孔直接变成清一色,花费的火焰石、丛林石、冰霜石能在元素秘境商店、活动商店等可以获取。
【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9张【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10张六、防具打孔
装备打孔是经常会使用到的,可以花费打孔石使有核心符文孔的防具符文孔数量增加,最高4孔。打孔有几率失败,失败后会增加下一次打孔成功的机率。
【羿曦郭炎】我的勇者攻略-老年养生之符文系统 - 第11张
攻略合集传送门:
【羿曦郭炎】我的勇者萌新前期发展指导攻略(合集) - TapTa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