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浪子史必特改装款(幽鬼改装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5:57:53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浪子史必特改装款(Specter Custom)

山道之王R成绩:5:52.256

【车评系列】浪子史必特改装款(幽鬼改装版)-第0张

【车评系列】浪子史必特改装款(幽鬼改装版)-第1张

车辆点评:和泰泽拉克一样,在同组别里面,客制化后的史必特改装款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性能不算差但是比起top10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关掉客制化的比赛,史必特改装款的优势才会体现出来,极速高,加速快,操控好,足以成为赛场上的佼佼者。这车在竞速圈比较冷门,一是因为其性能中挺;二是因为这车太稳,稳得几乎无法转向;三是价钱太贵,比起只需要给改装费的挽歌RH8来说吸引力不是很大,所以经常被冷落。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浪子史必特改装款(幽鬼改装版)-第2张

原型分析:史必特(幽鬼)原型基于阿斯顿马丁DB10,前包围区域像是模仿了保时捷918;引擎盖上的散热口可以从梅赛德斯-迈凯伦SLR上找到原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