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网易成立海外新游戏工作室AnchorPoint,前《控制》设计师领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10:53:5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戏陀螺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近日,继Spliced海外游戏工作室之后,网易又宣布在海外市场成立新的游戏工作室AnchorPoint。据了解,该工作室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美国西雅图,由《控制》首席设计师Paul Ehreth领导,并将专注于为PC和主机开发动作冒险类游戏。

公开资料显示,Paul Ehreth曾是《控制》首席设计师,还担任过《光环 4》和《光环 5》的战役设计师,拥有超过20年的PC和主机游戏开发经验。

【PC游戏】网易成立海外新游戏工作室AnchorPoint,前《控制》设计师领导-第0张

除Paul Ehreth外,AnchorPoint团队成员还有运营主管Pere Torrents,他曾是《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gate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运营主管,以及其他来自《光环》、《对马岛之鬼》、《荒野大镖客 2》、《全境封锁》等游戏的开发者。

据悉,该工作室的座右铭是“Per aspera, ad astra”(历经艰辛,走向星空),表达了团队希望专注于打造敢于冒险并深入未知领域的动作冒险体验的愿望。

而对于该游戏工作室的成立,网易游戏全球投资和合作总裁Simon Zhu表示,“当遇到Paul Ehreth时,我们立即意识到他热衷于创造真正神奇的世界,他们的体验令人惊讶,每次都会提供新的东西。在网易游戏,我们相信让创作者能够构建未来许多年都能玩到持久品质的游戏。我们知道AnchorPoint正在吸引明星,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AnchorPoint创始人Ehreth则表示:“我们非常感谢网易游戏给了我们创作自由和资源,让我们能够构建一个互联互通的世界,这个世界将从游戏扩展到其他媒介。”

目前,AnchorPoint将近有100名职位空缺,目前正在招聘开发者,技术美工和设计人员,包括坐班、远程或二者兼有。

近年来网易在海外游戏市场动作频频。仅2022年,该公司便曾先后在日本和美国设立游戏工作室Nagoshi Studio、Jackalope Games、Jar of Sparks、GPTRACK50等,并投资了Bungie、Behavior Interactive、Rebel Wolves等工作室,此外还收购了Quantic Dream等工作室。进入2023年后,该公司已收购SkyBox Labs,并组建了新的游戏工作室Splic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