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骇客2》导演:正在制作一款尚未公布的新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1 12:53:0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灵魂骇客2》的游戏导演石田英司最近在接受4Gamer.net的年终采访时,他表示:“目前我正参与一款尚未公布的游戏的制作。尽管游戏的发布时间未确定,但我正和导演们共同努力推进制作。期待在游戏公布后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灵魂骇客2》导演:正在制作一款尚未公布的新作-第0张

值得注意的是,ATLUS的制作人高田慎二郎此前也提到:“我们将推出香草社的《圣兽之王》以及另一款游戏。同时,我也希望为未来的项目做好准备。”目前尚不清楚高田慎二郎所言的新游戏是否与石田英司提到的相同,但考虑到两人曾在《幻影异闻录#FE》合作中共事,这也是一种可能性。至于这个尚未公布的新项目的具体内容,有可能是《真女神转生5》的续作。

《灵魂骇客2》导演:正在制作一款尚未公布的新作-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