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若网飞拿下DC版权 扎导愿意继续拍"施耐德宇宙"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7 11:31:2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最近,导演扎克·施奈德接受了CulturaOcio媒体的采访,表示若Netflix能够获得DC角色的版权,他将毫不犹豫地继续执导施奈德版的DC宇宙电影。

对于粉丝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回答。然而,我们难以确定这一情况是否会成真,尽管现在的可能性比以前更加实际。

【影视动漫】若网飞拿下DC版权 扎导愿意继续拍"施耐德宇宙"电影-第0张

首先,华纳已将DCEU的大部分影片库授权给Netflix,包括扎克·施奈德执导的多部DC电影,例如《钢铁之躯》和《蝙蝠侠大战超人》,目前都在该平台上播放。

除此之外,华纳还刚刚宣布将其DC影片库授权给福克斯旗下的Tubi,这明显表明华纳对于与其他平台共享其内容以摆脱债务的开放态度。

然而,尽管施奈德在两周前证实了“施奈德宇宙”已经结束的消息,但他此次关于Netflix的表态显示,如果条件合适(即Netflix获得版权或与华纳分享版权),“施奈德宇宙”有可能再次复活。这一突如其来的可能性使得未来的发展备受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