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怪物猎人精神续作!怪兽公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20:46:13 作者:阿彦哥哥抽中一次奖 Language

新作推荐:怪兽公主,全程动态加语音,也可以切台配,不过我还是个人习惯日配。

可怕的怪物如果没有吃饱就会毁灭地球,所以为了保护地球,你需要临危受命,给怪兽喂食聊天打扫卫生就可以加好感度,顺便为了保护地球而破坏几个镇子很合理吧?


游戏不仅有紧张刺激的包围地球,还有轻松的一面,可以选择给你的怪物换上不同的服装!一起来保卫地球吧!

其他益智小游戏:

1.seekgirlfog,身为勇者的你要去迷雾森林里探险,救出各种各样的女孩子,当然了,有时候你也会碰到一些史莱姆或者史莱姆娘

2.lost

热身程度的小游戏估计只能让大家开心一下,不过看在好几张cg的身上也能值回他的价钱。最后一次可以和哈士奇娘或者哈士奇愉快的玩耍,有爱心的找朋友不要错过。

3. secret pie

这个画师的画工没有任何道理可言,简直是绝美,可以称上是艺术品的存在,半动态风,让你体验一把富二代收租的感觉。

4.dark elf

狗叫社的精品小游戏吧,喜欢正太和御姐探险组合的可以尝试,黑皮肤精灵姐姐。

5.king exit

这个游戏就算没有喜闻乐见的部分,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精品游戏,女主角公主为主人公,喜欢女性第一视角的可以尝试一下。

6.otaku fantasy

不是动态的游戏,但是配音非常用心。

7.夏日狂想曲dlc

没买dlc的都给我去买,这个dlc游戏会让你增加很多的乐趣。给我们的三位女主角都增加了不同的服饰,三位配角也都增加了更多的剧情。

8.卡若琳

典狱长将所有暴动的犯人镇压,你可以选择武力的方式,当然也有其他的办法。中文已经更新了,可以去创意工坊下载。

9,花妖物语,消消乐的游戏,不过免费,加点钱买dlc可以多几个角色,今年出第二部

10. dream date

静态但是画风很好看的骰子游戏,打发时间可以玩玩


稍微大型一点的游戏

1.魅👿咖啡厅

客人可以选择三位不同类型的咖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各种咖啡进行调味,并且选择不同的姿势喝咖啡,如果喜欢一次尝试多种咖啡也是可以的。

2.龙姬混日子

废萌宅的纯萝卜作,不需要你去思考,只需要把自动开好,然后看剧情就可以了,解放双手,释放天性。

3.爱上火车

和纯真女孩玩耍的游戏,驾驶你最爱的火车吧!

4.诺艾尔会努力的,四星推荐!

也是新游戏吧,让笨蛋的后辈了解社会的艰辛,体会成长。

#steam游戏#     #pc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