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数据统计:Twistzz为CSGO时代Major赛事手枪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2 16:49:5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国外的数据爱好者统计了CSGO时代的Major赛事中选手在手枪局的Rating数据,并汇总整理成Top10榜单。

(筛选数据条件为CSGO时期的Major赛事,地图样本数需大于70)。

【CS2】数据统计:Twistzz为CSGO时代Major赛事手枪王-第0张

可以看到,Russel Van Dulken | Twistzz凭借在86张地图上1.44 Rating的表现强势登顶,当选Major赛事手枪王。值得注意的是,由于Twistzz的这项数据大部分都是在效力FaZe Clan时期打出的,于是该数据爱好者将Twistzz的战队logo换成了FaZe。

排名第二位的则是法国巨星Mathieu Herbaut | ZywOo,他在82张地图中获得1.43 Rating。

第三则是曾经两届TOP1得主Marcelo David | coldzera,他在77张地图中获得1.37Rating。

NiKo和ropz则分别位列第四、五。榜单中也能看到一些老将的身影,例如f0rest、AdreN和jkaem。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