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简单游戏不简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6:41:56 作者:变态绅士牙白 Language

《Simple》:简单游戏不简单-第0张

.

Simple,简单?

.

最初看到《Simple》的时候,只是单纯抱着试一试新音游的态度参加测试,游戏名Simple一看也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现在想想真是把狗骗进去杀。

《Simple》:简单游戏不简单-第1张

按它只有四个键型,只需要点击和长按的说法,那大部分音游不都是这样的吗?进游戏后没注意打的第一首歌居然还是12难度的,开局评价F差点被劝退的我才被提醒注意自己的“段位”。曲库不多,翻了翻发现并不是每首歌都有亲民的低难度选择。这个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一款为大佬制作的“自嗨”音游。

《Simple》:简单游戏不简单-第2张

.

高不可攀,却也爱不释手

.

游戏的谱面设计确实不错,点线就像作画一般在屏幕上飞舞,再加上背景配色跟着变化,赏心悦目。(部分谱子光污染严重)这类谱子通常难度也不低。

《Simple》:简单游戏不简单-第3张

不玩高难度,乐趣少一半。对我来说,游戏确实难,试过低难度后,谱子速度降得太明显,并且变化也远远不如难度10以上的谱子。而且谁说音游越慢越简单的?

.

建议

.

游戏大致上是下落式,但也不像屁股肉那样有个固定的判定线,而且下落和上升key也不像屁股肉那种单点纵向区域即可判定,它必须点到判定线上,这点希望跟进。虽是“下落式”但落点又有些杂乱,也有“乱落式”的别称。

《Simple》:简单游戏不简单-第4张

.

推荐一波

.

游戏难度对我这种又菜又爱玩音游的人稍稍有些高了,但游戏简约的界面风格和创意十足的谱面设计确实戳我。现在没开放的内容很多,非常期待游戏后续的更新。

《Simple》:简单游戏不简单-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