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女孩病态依赖》玩法心得——谢谢10个小时的浪漫和信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5:23:03 作者:WorldExplorerIvy Language

《主播女孩病态依赖》玩法心得——谢谢10个小时的浪漫和信赖-第0张

经历了10.5h终于满成就了。看见网上的攻略大多简略,特别是对于单成就的打法较少涉及,现抛砖引玉分享一下小小心得,欢迎大家讨论。


粉丝数暴涨条件

1、前期连播时间越长越好,个位数的连播就别说是连播了

2、积累爆款直播的加成条件

比如amsr和福利应该是涨粉最快且不加邪气值的模式,这两项需要的加成是:

- 经验加成:doi经验加成

- 交流能力:摸头、看视频、每天直播上升

- 事前通知:提前推特发小文章

然后在连播一段时间后上这两项直播内容,粉丝数暴涨有奇效。

3、减轻压力

笔者貌似会感觉在压力较小的情况下涨粉规模会更快,比如同样在day8和朋友差不多的模式下,他的压力值比我少4个值,粉丝多涨了大概1-2万(有待考证)

目前减轻压力的模式如下:

- 重度减轻且提升技能:

看视频、摸头,稳定有效,一次大概减轻4左右,随着剧情情况将会有所不同。笔者在一次良好情况下一天摸头-6加上视频-4,共-10压力值

- 快速减轻带来负面影响:

doi,磕药。应该是稳定-12。但是如果不适量可能会带来bad ending。


玩法建议:

1、he功利型:day15达到100万

无论何时合理判断压力值上升!

建议先播一些小环节(比如说第一竖行第一个闲聊、第二个玩游戏,第二竖行的穿萝莉服和恰饭),大概压力值上涨16点左右,可以通过正常手段加上庆祝直播将压力值控制在合理范围内。amsr和福利大概一次会涨压力值28点左右。适当删弹幕会少1-2点压力值。

笔者在庆祝直播后开启了amsr直播一波小涨(2-3万),调整状态3-4天后福利直播一波大涨(5-8万不等)。之后连播几乎都是几十万几十万开始涨,大概第15天开始躺平安心调整三围。

如100万相关成就笔者都是day15开始调整的,都靠Do you love me?这个成就让我学会了控三围…


其他成就网上攻略都很多,如果大家有要求我会附上30day各粉丝数下的不同打法。


2、单项解锁型:

笔者最开始都很佛系,生怕女孩子不开心,每天都带去医院,还被带回老家,最后买上大公寓后被拉黑(哭笑不得)。

回到正题,

【爱意值】其实每天交流(摸头)是最灵活的,后期可以一天两次共+12点好感值,只摸单次也可以+6,避免后期天天出去玩/去医院没有直播线索的尴尬。

【阴暗值】磕药和直播即可,day15前不建议随便磕药。这东西一旦升高就很难降(只能通过去医院/交流/doi),及其耽误事情。最开始满100后会自己割腕后减轻压力值,但是如果满100后超过两天就会解锁be。建议谨慎操作。


目前好像很少人提的小tips

- 开局第二天就睡觉到明天,解锁amsr,且不耽误之后连播;

- 合理运用粉丝数达标庆祝直播,调整主播状态。且新的粉丝数达标将覆盖原庆祝直播(比如满25万的时候,满10万的庆祝直播还没有播出,将会只能播1次25万庆祝直播),等于说少了一次调整状态的机会;

- 不好的弹幕记得删掉,每天少1压力十天后就是10压力;

- 及时回消息(dddd)。


后记

这个游戏可能是笔者近半年来最具探索欲的一个游戏。说来话长,最开始可能是同病相怜,一周目自行探索给到的可能是最好的结局——退网考资格证了。期间一直狂刷永远爱你。

到后来看到网友们都在分享各种结局,也想看看到底有多少种可能,就冲着全成就去了。刷到后面各种感慨,比如do you love me我刷了四遍。夜景下笑着的糖糖竟然也是平和而美好的。这让我深思在深渊之中,是不是堕落本就是一种快乐——世俗意义上的平凡和阴暗值和爱意值拉满的两种微笑,我能感受到糖糖的心境。像这样依赖性人格的女孩,坏结局是否是一种救赎。


(以下剧透程度过高,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因为仔细想想,每一次找到新男友/拉黑阿p/和阿p一起去死,就是糖糖否认或杀死了过去的自己呢。

想想更想抱紧她了。#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欢迎大家加我steam一起玩一起交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