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14:19:02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昨日DPC东南亚S级联赛,BOOM对阵Fnatic的比赛上,第一局BOOM核心成形后节奏不断,在Fnatic美杜莎没有成形前将其击溃取胜。第二局BOOM在上高被蓝猫先手配合马格纳斯留人,幻影刺客输出秒人的配合破解,转而采用经济滚雪球磨高模式,拖到了50分钟,巨大优势的BOOM还是拿下了比赛。BOOM以2-0击败Fnatic后,DPC欧洲S级联赛TT对阵Liquid的比赛上,Liquid以互有来回的局势技高一筹取得了第一局鏖战的胜利后,第二局被TT中单黑鸟配合核心幻影刺客23分钟打崩,第三局Liquid拿出绝活火猫配合核心露娜推进,同样以快节奏27分钟一波基地笑到最后。Liquid以2-1击败TT赢得本场胜利。

BOOM 2-0 Fnatic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1张


BOOM在天辉方拿出水人、火猫、玛尔斯三核,邪影芳灵、小鹿辅助。Fnatic在夜魇方选择美杜莎、大圣、军团三核,电炎绝手、亚巴顿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玛尔斯、邪影芳灵对美杜莎、亚巴顿,中路火猫对大圣,下路水人、小鹿对军团、电炎绝手。

Fnatic在4分钟击杀小鹿拿到一血,中路大圣更是越塔将火猫打走。BOOM利用辅助的走位和开视野,保住了核心没有阵亡,双方经济持平度过对线期。

Fnatic军团、大圣两度入侵天辉野区,被支援过来的玛尔斯利用大招留下,

19分钟,BOOM偷打肉山成功,Fnatic在水人拿到肉山盾的下一瞬间入场。BOOM全员先撤退,上到了高坡的位置,Fnatic死追被BOOM反打。邪影芳灵配合或马默反手控住三人,水人入场将人带走,玛尔斯跟上拦路追击,美杜莎都扛不住四集火输出就倒地。Fnatic被打一波五人团灭,BOOM拥有了4K的经济优势。

23分钟,BOOM中路推进,Fnatic在二塔前被玛尔斯竞技场困住四人,邪影芳灵跟上控制,水人、火猫输出,在高地下将Fnatic打了又一波三人团灭,BOOM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8K。

25分钟,BOOM同样的套路,在中路将Fnatic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核心全部倒地,Fnatic打出了GG。BOOM非常碾压地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3张

BOOM在天辉方拿出圣堂刺客、帕克、酒仙三核,露娜、小鹿辅助。Fnatic在夜魇方选择幻影刺客、蓝猫、马格纳斯三核,大树、电炎绝手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圣堂刺客、露娜对幻影刺客、大树,中路帕克对蓝猫,下路小鹿、对马格纳斯、电炎绝手。

5分钟,露娜道中路想帮帕克,被更早集结的大树、电炎绝手配合蓝猫冲高地击杀获得一血。之后露娜就一直主语中路游走状态,不光帮助蓝猫拿到神符,更隔地形利用一技能击杀蓝猫。

BOOM以2K经济优势度过对线期,对线期后帕克、酒仙同时动了起来,两波入侵夜魇野区,酒仙的开视野配合帕克的大招入场,露娜补充输出,接连将Fnatic打了两波小团灭,进一步拉开经济差距。尽管Fnatic找到机会开雾四人包夹圣堂刺客将其击杀,但帕克、酒仙的冲阵防不胜防,17分钟就冲上路二塔击杀了马格纳斯、蓝猫,经济优势扩大到8K。

BOOM赢团控到一代肉山,带盾推掉了夜魇两路二塔,经济优势扩大过万。30分钟,控到二代肉山的BOOM组织上高,帕克的先手带走一人,酒仙一直将人赶走,圣堂刺客拆掉了夜魇下路。在BOOM不离开转中路拆的时候,Fnatic利用了蓝猫从泉水飞出来先手圣堂刺客配合大树、电炎绝手、马格纳斯三大控制,生生将圣堂刺客击杀留下,成功逼退了BOOM。

Fnatic两波下高地开雾都找到了圣堂刺客并完成了击杀,成功在经济落后11K的时候,拖住了局。

BOOM保持兵线压制,在41分钟拿到三代肉山后,圣堂刺客带盾带队上路推进,这次蓝猫的泉水飞被防备,没能成功控到圣堂刺客,圣堂刺客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

46分钟,BOOM中路推夜魇最后一路,这次蓝猫尽管拉到了圣堂刺客,但圣堂被队友救下,帕克绕后反手控住了两人,配合露娜将两刀秒掉小鹿的幻影刺客送回泉水。幻影刺客买活守最后一路,可惜圣堂刺客拆得飞快,成功破掉了夜魇中路,BOOM见蓝猫买活参战,组织撤退,BOOM处于大优状态胜券在握。

50分钟,控到四代肉山的圣堂刺客带队中路一波。这次Fnatic核心没有买活,蓝猫入场被帕克留下,幻影刺客面对集火显得脆弱无比。Fnatic核心倒地没有买活,打出GG。

BOOM赢得了第二局胜利,以2-1击败Fnatic取得了本场胜利。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4张

TT 1-2 Liquid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5张

TT在天辉方拿出船长、影魔、夜魔三核,尸王、电炎绝手辅助。Liquid在夜魇方拿出剃刀、玛尔斯、蝙蝠骑士三核,米拉娜、戴泽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夜魔、电炎绝手对剃刀、戴泽,中路影魔对蝙蝠骑士,下路船长、尸王对玛尔斯、米拉娜。

Liquid先取得一血,但是随着夜晚的到来,TT入侵上路野区,将戴泽、剃刀击杀,双方经济处于持平的情况度过对线期。

12分钟,Liquid五人姐姐中路推进,TT一个高坡反打,船长爆发一套留住了剃刀,有尸王大招的阵地战展现出强大的能力,玛尔斯在大招过后自己也没能撤退,TT保住了中路一塔。

再度入夜,TT控到了肉山盾,影魔带盾入侵夜魇野区将蝙蝠骑士、玛尔斯击杀。TT利用盾的时间,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4K。

27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开雾出来的Liquid集火影魔,影魔吃了Liquid近乎全部大招倒地。影魔秒买活过来,利用尸王变身加墓碑打阵地战。船长、夜魔留人,影魔、电炎绝手补输出,在夜魇野区团灭Liquid,将二代肉山盾收入囊中,经济优势在带盾期间扩大到8K。

36分钟,Liquid下高地绕后准备上高的TT,先手一套秒掉了尸王,米拉娜配合蝙蝠骑士将影魔控在原地动弹不得,剃刀跟上输出将人击杀。Liquid利用这波TT船长、影魔双核阵亡的机会,一举破掉了天辉中路高地,经济逆转。

TT凭借买活逼退了Liquid,但是Liquid还是通过带线操作将天辉下路拆掉。42分钟,Liquid的再度来袭,这次蝙蝠骑士、米拉娜配合无间,TT再度陷入开团少一人的劣势。最终TT在高地被团灭,Liquid拆出了三路超级兵。

TT打出GG,Liquid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6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7张

TT在天辉方选择黑鸟、幻影刺客、潮汐三核,干扰者、大树辅助。Liquid在夜魇方拿出主宰、伐木机、裂魂人三核,玛尔斯、电炎绝手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潮汐、干扰者对主宰、电炎绝手,中路黑鸟对裂魂人,下路幻影刺客、大树对玛尔斯、伐木机。

双方对线以消耗为主,直到5分钟,主宰击杀干扰者取得一血,随后在队友配合下击杀潮汐,打出了上路的优势。

黑鸟在到六以后配合队友动了起来,不光化解了Liquid一波中路冲塔,更是利用大招将Liquid打了一波三人团灭。让队伍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

对线期后,幻影刺客进入线野双收模式,并在17分钟打掉了肉山,黑鸟带盾。20分钟,TT上路上高,主宰在下路选择换高地,但显然TT拆得更快,玛尔斯、伐木机没能守住高地,裂魂人的冲撞也没有给TT的推进造成威胁。反而是黑鸟关接大招将玛尔斯击杀,让只有4人守高的Liquid更加难以抵挡TT的推进。

等主宰拆掉天辉下路回防,TT已经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一波基地。潮汐大招配合幻影刺客入场将Liquid核心击杀,主宰过来没打上理想输出就被击倒。Liquid在高地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打出GG。

TT非常快速地扳回了一局,双方战平。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9张

TT在天辉方拿出蓝猫、夜魔、火枪三核,干扰者、海民辅助。Liquid在夜魇方选择火猫、露娜、兽王三核,尸王、电炎绝手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夜魔、干扰者对露娜、尸王,中路蓝猫对火猫,下路海民、火枪对兽王、电炎绝手。

开局还没有抢符,TT五人开雾绕了一波大后将尸王击杀取得一血。TT线上打得非常凶,拼死要杀Liquid核心。第一个夜晚,夜魔冲脸配合蓝猫入场,将露娜连杀了三次。

8分钟,火猫终于动了起来,带队入侵天辉野区,将火枪击杀,报了己方核心一直被针对的仇。

Liquid破掉了天辉下路一塔后,蓝猫转游走,火枪来到中路收线。火猫持续针对火枪,在兽王、尸王的配合下,将火枪击杀。露娜凭借强大的推进能力,一次团战胜利就拿掉一座塔,成功通关天辉中下两路。

14分钟,TT偷打肉山成功,蓝猫带盾。可惜TT这波带盾并没有取得预期的逆转,蓝猫入场吃了一波爆发倒地,起来又被兽王吼住没能跑掉,反而是火猫带队追击,露娜殿后输出,将TT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一举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

21分钟,TT五人下高地想配合蓝猫先手,结果再度遇上了蓝猫入场被蒸发的局面,火枪被火猫贴身输出,根本没有生存空间,TT一波双核倒地,中路被Liquid拆掉。TT通过双核买活击杀了火猫、露娜,保住了下路高地,但经济落后过万,正面团战面对Liquid的强势期非常发力。

25分钟,Liquid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后,转打肉山。TT出来殊死一搏,蓝猫路过被兽王吼住,尸王墓碑大招贴身输出,露娜一套爆发配合火猫收割,TT被打一波五人团灭。

Liquid赢团控盾,中路一波基地,TT甚至没有拦截的余地。

TT打出GG,Liquid以2-1击败TT,取得本场胜利。

【刀塔2】DPC东南亚&欧洲S级联赛:BOOM 2-0拿下Fnatic,Liquid 2-1击败TT-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