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作为女主的凯尔希待遇相当好!两件模组的强度都很优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7:41:11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凯尔希两件模组“mon2tr”和“医者”博士们是否都解锁了呢?实话实说,凯尔希的奶量太低了。即便两件模组在特性和面板方面提升了凯尔希的治疗能力,但终究只是杯水车薪。对比来看,个人感觉二模凯尔希的奶量会偏稳定一些吧。对地面单位治疗量提升15%,比一模半血才提升等量的效果好太多了。又不指望凯尔希在mon3tr半血时紧急把血量给拉起来,凯尔希根本做不到。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凯尔希总共才500多点儿攻击力,要是二模给她的第一天赋“mon3tr”多加一条“治疗mon3tr时治疗量提升至120%的效果”那该多好。再搭配特性额外的15%奶量提升效果,凯尔希的治疗量也就会有500×1.2×1.15=690多了。起码达到了常规单奶的水准。

【明日方舟】作为女主的凯尔希待遇相当好!两件模组的强度都很优秀!-第0张

再搭配二技能期间的+100攻速效果,就相当于一个小苏苏洛了。实战中凯尔希不过是一个挂件,mon3tr也不完全靠着凯尔希那点儿微弱的奶量活着。5000多血量、400多防御足够mon3tr活很久了。

【明日方舟】作为女主的凯尔希待遇相当好!两件模组的强度都很优秀!-第1张

2、作为女主的凯尔希待遇相当好!两件模组的强度都很优秀!

凯尔希的一模主要是强化控制能力和m3的灵活作战能力,25秒再部署很短,完全可以在一局战斗中多次部署。m3半血和被击倒的时候各自造成一次可对空的群体真伤+较长时间的晕眩硬控,往往可以为友方其他干员的技能回转拖延时间,甚至能够化解危机。

【明日方舟】作为女主的凯尔希待遇相当好!两件模组的强度都很优秀!-第2张

对于喜欢玩水月肉鸽的博士来说,一模的凯尔希比二模更好用,晕眩能力处理那些近地悬浮的飞鱼和boss关的偏执泡影很不错。

3、

凯尔希是典型的boss/精英怪对策卡了,二三技能专三一点儿也不亏。二技能挡三打三高效清杂,三技能对单暴力真伤,任何boss都得掉不少血。至今仍旧记得我当初用熔毁打第十章曼弗雷德的场景,真伤绝对是通用解,任何闪避、减伤都可以忽视。

【明日方舟】作为女主的凯尔希待遇相当好!两件模组的强度都很优秀!-第3张

对比幻神级别的干员来说,也就是42姐、叔叔和水陈,这仨都是物法伤害路线的超高总伤干员,专门应对数值怪。而凯尔希则是针对机制怪,使用方向区别很大。

【结语】

凯尔希二模为m3额外增加的20点攻速是我最在意的,直接提高了技能期间的攻击次数,变相增加了总伤。原本m3的攻击速度就不快,技能也没有加攻速的效果。本身已经有高额输出了,也确实不用再加攻击力,攻速则是最缺的!不愧是方舟大女主,设计师也不会刻意下毒。看看凯尔希这模组,每一个都那么优秀。二模既能清杂又可以抗压,泛用性不比一模差,用法还更简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