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春季小组赛:新年新气象!MiBR爆冷击败NaVi闯入胜者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4:37:17 作者:神谕丶 Language

导语:在BLAST小组赛B组里面,NaVi面对阵容早已多次变更的MiBR却显得有些不在状态,S1mple上半场表现平平,下半场队伍又被无甲翻盘,MiBR抓住了这一关键机会,成功以16-12击败NaVi实现爆冷。

地图BP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新年新气象!MiBR爆冷击败NaVi闯入胜者组-第0张

地图:Dust2(比分16-12)

手枪局MiBR先攻,五人抱团从A长进攻,NaVi选择放守后点,双方进行5V5的对抗,boombl4在近点率先被秒,electronic借助闪光掩护靠近包点拿下双杀,但exit绕后从A小赶来收获双杀,MiBR拿下第一分。紧接着NaVi强起也没奏效,MiBR拿到3-0的优势开局。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新年新气象!MiBR爆冷击败NaVi闯入胜者组-第1张

首个长枪局,S1mple买入狙击,在中门拿到首杀后转至A长时被架死,tuurtle以双杀破开A点,但electronic抓住侧身timing配合混烟的队友刷屏击杀,NaVi收获第一分,接下来MiBR一波中门转B的决策被NaVi识破,CT一波配合交火收下第二分。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新年新气象!MiBR爆冷击败NaVi闯入胜者组-第2张

MiBR进行了ECO后,比分已经3-3平,electronic在B区被秒,T方迅速进入点内埋下C4,但boombl4绕后关键双杀给了队友回防空间,NaVi反超分数。又一个长枪局,S1mple中门空枪被击杀,但是MiBR多人想要进攻A小一直被烟雾封住视线,时间即将用尽的情况下几人匆忙进入包点被逐个击杀,NaVi步入3-5的领先。

知晓对手经济不佳,s1mple大胆前压中门反而被秒,boombl4在A长手持M4对枪却输给沙鹰,MiBR冲入A区埋下C4成功拿分,下一局S1mple在A小被WOOD7神来一枪直接穿头,NaVi的A区道具不足难以防守,MiBR再得一分将NaVi打入半ECO局。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新年新气象!MiBR爆冷击败NaVi闯入胜者组-第3张

面对对手两把长枪三把短枪的组合,MiBR一颗反清闪攻入A小,轻松首杀,拿下重回领先方,比分6-5。NaVi叫出暂停,回来后electronic前压收获首杀,b1t反清中路双杀,NaVi追平分数。

下一局electronic反清A小错失机会被反杀,NaVi中门被tuurtle截杀,MiBR再得一分,NaVi则只有S1mple保下的一把狙击,但似乎S1mple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手感,3-10的他也只拿到一个击杀就倒下。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新年新气象!MiBR爆冷击败NaVi闯入胜者组-第4张

最后一局里MiBR抓住perfecto的枪法失误进入B区,然而3打4的回防中NaVi却抓住了机会,只靠一颗闪光就成功拿下对手,半场分数最终定格在8-7,MiBR一分领先。下半场手枪局brnz4n前压直接换掉S1mple,4打4里面NaVi尝试进攻B点但被exit三杀拿下,MiBR赢得手枪局,比分拉开至了10-7。

NaVi首个长枪局被tuurtle前压A小瞬间双杀,但是MiBR仍没有满足于此反而贪心继续前压,沉寂至今的S1mple终于爆发,以4杀助力队伍拿下这分。MiBR仅有几个冲锋枪,NaVi抱团进攻A长打出人数优势,比分来到10-10,NaVi抱团进攻B区先被刷屏,但紧接着的补枪后局面转为2打3残局,MiBR配合不佳被逐个击破,NaVi取得领先。

但是ECO局MiBR手持沙鹰硬是在B区接连找到机会,brnz4n爆头S1mple捡起AWP再打两人,MiBR硬是找到了翻盘的机会,NaVi的经济遭受重创,WOOD7拿到首杀后tuurtle斩获双杀,面对1打4残局里S1mple狙杀两人后***,MiBR成功扩大领先优势,比分13-11。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新年新气象!MiBR爆冷击败NaVi闯入胜者组-第5张

S1mple在A小被闪光反清,NaVi剩余四人也被各点击破,MiBR手感大热在B区继续刷屏,成功拿到15-11的四个赛点优势。巨大劣势下NaVi虽然尝试在B点追回了一分,但下一局里MiBR成功控下A区打出人数优势,最后剩下的S1mple也无法实现绝境翻盘,MiBR以16-12成功击败NaVi。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新年新气象!MiBR爆冷击败NaVi闯入胜者组-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