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战报丨一些未被人们所知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6 15:08:09 作者:siliginis Language

霓虹国佐藤市,一处发展状况良好的卫星城市,平稳的生活使得整座城市的节奏放的很轻缓。但是暗处所涌动的黑色事物并没有因此减少。
在商店街的一家酒馆的二楼,一头白发的账房先生站在一个年轻人的身边,账房面前的这位年轻人正是继任帮主位置的天道威,虽然已经处理帮内事务两年有余,但是地位的变化所带来的挑战还是让他心力憔悴。
此时的屋内算是一次小型的高层聚会,除了帐房先生和打手金邦这两位老人之外还有两位新人,分别是负责人员的天道圣子以及天道樱,两人分别是天道威的妻子和妹妹,两位作为天道威在帮内的左膀右臂而参与帮派事务。
天道威此时歪在沙发上,满脸的倦容,几人其实互相已经知根知底,帮派的产业也是早已经没什么需要众人去拓展的了,众人聚在一起不过是上一任帮主还在的时候养成的习惯。没有多久,几人便三三两两的退去了。
在帐房先生和金邦离开房间之后,天道威、天道樱两兄妹直接倒在了圣子的身上。
“圣子,你怎么看我们做的事。”天道威闭上了眼睛,“那样绝对不是长久之计…”
“大哥还真是迟钝,只要宫崎先生还需要我们做这种事情,那他绝对不会让我们停下来的。”天道樱没有多在意自己大哥说的话,整个头枕在圣子的大腿上,双手紧紧抱着圣子的胳膊。
“你哥已经睡着了,你先回去吧。”圣子抽出手,把天道威的头扶正。
“自从父亲过世了,大哥一刻没停过,真是辛苦。”天道樱也是一个挺腰直接站起来,撇了撇嘴对着自己哥哥做了一个鬼脸。
离开房间的账房先生和金邦站在门外,讨论着地下仓库里的东西。
“宫崎先生的汇款到了吗?”
“宫崎宅的管家联系我了,咱们得暂时停止活动。”帐房先生扶了一下眼镜。
“宫崎那家伙不会没钱了吧。”金邦环抱双臂,倚在了墙上。
“难说,不过确实只见过宫崎往外面花钱,却没有什么赚钱的生意在做。”
“还真是奇怪了。”
就在两人说着的时候,天道樱从房间里出来,嘴里嘀咕着什么,看见帐房先生也是互相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跳过数条街道,来到繁忙的警局,此时一个房间内,一整队警司看着墙上的PPT,虽然已经入冬,但是众人额头上也是蒙上了一层汗珠。
“宫崎真一,这是我们唯一掌握的名字,接下来我来陈述一下案情。”台上的部长切换了一页。
“金融犯罪,经匿名报案人称,宫崎真一的资金链异常,有着大笔的无来源资金,报案人自称为宫崎真一的会计,并且用新注册的邮箱在一处便利店发送了宫崎真一的账单资料,虽然宫崎真一有着洗钱的嫌疑,但是接下来的原因才是我们今天来这里的重头戏。”
再次切换了一页,PPT上显示着一张张照片。“结合两年以来的人口失踪、非法偷渡以及黑帮活动,因此我们研判组认为,宫崎真一很可能就是这条黑色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各位有什么问题吗?”
正在被谈论着的宫崎先生此时刚刚送走井上柚香一行四人。在把宫崎太太扶到床上之后,管家敲响了门,吻了一下妻子的额头,宫崎先生拍了拍她的手,随后离开了房间。
“如何,他们走了吗?”
“是的,不过厨房的东西洒了一些,暂时请不要下楼。”
宫崎先生听到这没有生气,只是嘱咐管家要尽快收拾好:“时间好像到了。”
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管家愣了一下,抬起手腕看了时间:“是的,先生您该回房了。”
宫崎先生拄着拐杖慢慢回到了房间,宫崎先生的房间窗户布满了一整面墙,但是此时被窗帘死死地封住,整个房间显得格外阴森。宫崎先生把地上的纸张往旁边一扫,请出了一小块干净的地面,随后躺了下去。
宫崎先生躺在地毯上,看着天花板上的沙漏,那个沙漏是倒过来的,蓝白色的沙子脱离重力的束缚向上流动,在沙漏中的蓝白色消失的时候,宫崎宅周围静默了七分钟。
沙漏中的沙子再次出现时,窗帘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打开,房间瞬时被阳光洒满,窗帘带起的灰尘让整个屋子看起来格外的苍老,宫崎先生站起来,伸了一下腰,随后把拐杖放在衣柜里,直接走出了房间。
小泉感觉着自己的身体,现在他已经疼到没有力气喊叫了,“嘶嘶”的声音回荡在这个黝黑的地下室之中。
一瞬间,他的眼睛感觉可以睁开了,有人把他眼睛上的粘液拨开来。小泉艰难的睁开眼睛,又被面前这人手中的光源吓得闭上了眼,再睁开时光源已经被关上了,借着天花板上微弱的荧光,小泉看清了面前的人,两人站在他的面前,而自己被装在一个袋子里,像是精神医院用来绑精神病人的束缚衣。
“状态不错,但是和目标差太远了。” “要继续吗?” “算了,这条路不行,还是要启动‘战士’。” “那这些失败品?” “把散落在城市里的都带回来,统一……”
小泉没听见后面的谈话,注射在他身体里的麻醉药起了作用,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两人把小泉推到一处偌大的房间,里面是大批的、和小泉一样的人,被束缚衣绑在原地,一个吊瓶挂在一旁,这些人有老有少,各类肤色,均一动不动的沉睡着,像是一具具尸体。
—————————————————————————————————————————
此系列文章旨在记录一次快乐的跑团经历,模组改编自经典日模《谁是沼泽人?》。融合了自己的一部分世界观设定,并不是原旨风格的跑团,但符合七版规则。可能会更很久,因为作者是典型的拖延症晚期患者#瘫 (ฅ´ω`ฅ) 。
本章开始进入支线环节,不会持续太久,大概两三回。
  • 天道圣子:天道威的妻子,个性不详。
  • 宫崎真一:疑似宫崎先生的本名。
  • 小泉:被一拳打倒在地之后,神秘人将他带到了一处地下仓库,身份未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