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G新赛季还要继续摆烂?主动放弃上中,妄想让新人独当一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13:43:13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rookie和theshy应该算是在舆论中心了,毕竟这两个选手帮助IG打出了巅峰,也为IG积累了一批粉丝。结果在这两个人状态下滑的同时,IG居然会放弃了这两个选手,而且根据小道消息显示,并不是因为什么资金问题才导致IG放弃的,而是IG就只能给出这么多价格,因为他们觉得theshy和rookie目前的状态确实给不了大合同。

【英雄联盟】IG新赛季还要继续摆烂?主动放弃上中,妄想让新人独当一面?-第1张

如果说这个消息是真的,那IG这样的操作真的就很迷惑了。且不论成绩,就为LPL拿下首冠就已经足够有话题度了。而且theshy和rookie一直都是IG的话题中心,所有人都在期待rookie和theshy可以再度带领IG重回巅峰。虽然这两年的两个人的发挥确实让人失望。但如果就是因为这一点就选择放弃,很显然IG这一步还是让很多人不太理解。

【英雄联盟】IG新赛季还要继续摆烂?主动放弃上中,妄想让新人独当一面?-第2张

虽然现在IG还没有放出自己的新阵容。但已经有很多观众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毕竟在放走rookie和theshy之后,很难想象IG还能摆出怎样的阵容。根据目前的情报来看,IG将会启动新人打下一个赛季,也就是不会再引入强援,一切重新开始。结合之前的爆料来看,很显然IG这一次是想要围绕着XUN和neny建队,重新拉起一班有竞争力的战队。但这样的新人战队真的可以带动全场节奏吗?在其他战队纷纷斥资补强的同时,IG什么都不补,就只是围绕着xun重新组建就想要在下赛季打出更好地发挥?

【英雄联盟】IG新赛季还要继续摆烂?主动放弃上中,妄想让新人独当一面?-第3张

以IG曾经有过的辉煌来看,他们的管理层肯定是不会接受战队一直摆烂下去的,而观众和粉丝们也不会接受一个一直摆烂的IG。这可能就是IG最终决定放弃rookie和theshy的原因,毕竟有这两个老大哥在,整个战队都只能听这两个老大哥的,其他人都不敢擅自做决定。放走两个核心的决定只能说是很大胆,但对于现在的IG而言确实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战队的生存需要流量,IG的流量仅限于rookie和theshy这两个选手中,一旦放走了这两个选手,IG下赛季只能通过实力再度吸引粉丝,不然他们就将要面临着比今年的收入更少的困境。

【英雄联盟】IG新赛季还要继续摆烂?主动放弃上中,妄想让新人独当一面?-第4张

对IG而言,主动放弃上中是一场豪赌,但他们到底能不能赌赢这一场,就要看新人的表现如何了。诚然IG的青训一直都很优秀,而且新人无论是实力还是赛场表现都非常不错,但来到顶级联赛中,除了要有很高的天赋之外,团队磨合和整体发挥,以及赛场上的经验都非常的重要。如果rookie和theshy都还留在IG,他们还可以尝试一下二老带三新的阵容,这样也可以弥补一下稚嫩带来的问题。但如果五个位置都是稚嫩的选手,IG真的有机会打出更好地成绩吗?

【英雄联盟】IG新赛季还要继续摆烂?主动放弃上中,妄想让新人独当一面?-第5张

相信观众们都清楚,很显然以目前IG的决定和操作来看,即使他们不想摆烂,新赛季的IG也只能排在LPL的末端。或许在打了几年之后IG还能找到另外一个核心,并且以这个核心为主进行重组。但以目前来看,XUN的表现并不足以成为建队核心,如果IG现在真的是抱着这个想法,新赛季的表现大概率是会让管理层失望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