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侠2》早期剧本泄露:没有克莱文 更聚焦毒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6 21:14:3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网上近期曝光了《漫威蜘蛛侠2》的早期剧本,展现了一个与最终游戏大相径庭的故事情节。

这份剧本最初在Reddit上分享,与最终版本相比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更侧重于毒液、哈利以及共生体的情节。彼得获得了共生体,并在一段时间内被其控制,但随着与迈尔斯的对抗和战斗,共生体似乎很快就从剧情中消失了。

《漫威蜘蛛侠2》早期剧本泄露:没有克莱文 更聚焦毒液-第0张

剧本中另一个变化是哈利的命运。在结局中,为了拯救世界,彼得不得不亲手杀死他,与最终游戏中让他昏迷的情节有所不同。

这份早期剧本中的结局有许多不同之处,没有提及或暗示蛛丝,而彼得似乎也没有在这个版本中退休成为蜘蛛侠。此外,MJ在这个版本的故事中有着更为丰富的戏份。

有趣的是,在这个早期剧本中,猎人克莱文并未被提及,似乎是在游戏开发的后期阶段加入的角色。相反,剧本中频繁提到了“红兜帽”,似乎在这个版本的故事中,他替代了克莱文的位置。

此外,这个早期剧本中,迈尔斯的角色显得相对较低调,似乎与负片先生的互动也没有最终游戏中那么频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