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孩子的英雄2|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03:52:56 作者:时苒 Language

1.娜可露露
露露爆发伤害很高,特别是后期大招几秒就好了。大招的范围是要比显示的略微广一些,所以不用担心会空大。虽然说前期伤害不是很高,但只要发育好了,后期可以轻轻松松秒掉一个脆皮。但前期一定要看好自己家的野。

2.赵云
赵云属于战士型刺客,机动性很高七进七出,不会很脆,操作难度也不是很高。赵云最重要的就是大招了,一开始上手会空大,所以时机很重要,一定要保握好放大的时机。技能命中时可以穿插普攻。残血时不要慌,只要有被动,咱就可以反杀。如果没有被动,队友该买还是要买的核心装备是反甲。
3.李元芳
虽然说李元芳是射手,但把召唤师技能换成惩戒,清野速度那是很快的,比有些刺客打野也快,也不容易被反野。李元芳主要靠一技能打出伤害,二技能不要乱交,这是很重要的保命技能。没事勤开龙,李元芳开龙的速度那是嘎嘎快,可以帮队友建立优势。
4.嫦娥
嫦娥的前期优势非常强,有很高的坦率和高额的伤害,容错率高。但也有劣势,就是单体禁锢,打团的话提供不了高额的爆发伤害,只能在边缘输出。嫦娥的法力值越高法强越高,产生的伤害就越高,所以嫦娥需要出大量的回蓝装备和法力值装备,建议出时之预言,炽热支配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