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4:11:38 作者:超新星Smash Language

副手武器(能量武器)——标准弹药(白色弹药)

       自动步枪

  • 忧伤韵文(蓝黑草鹀)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0张

        这把枪像是青年版的电属性痛苦的饥饿,但是相比电弧逻辑和痛苦的饥饿来说获取相对简单,可作为过度使用。

       熔炉竞技场结算获得,沙克斯声望奖励获得。推荐perk为喂食狂热/维持生计/动态减摆/禅意时刻+爆破专家/狂乱/敲打/狂暴。个人认为喂食狂热+狂暴最佳。

  • 痛苦的饥饿(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张

       四人大清算的遗留物,一个丰盈满溢加狂暴不知道肝坏了多少人,影临赛季复刻还天真以为丰盈满溢能被带入随机池子,结果刷了一赛季都没见到影子,你可真狠呐棒鸡。

      世界掉落,30周年活动永恒挑战奖励箱获取。推荐perk扳机轻语/维持生计/禅意时刻+狂暴/杀戮弹夹/爆破专家。个人认为PVP最佳为禅意时刻+杀戮弹夹,PVE最佳为维持生计+狂暴/爆破专家。

  • 电弧逻辑(昼夜之寒)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张

      个人很喜欢的一把ar,枪声和手感都不错,就是复刻之后一直没能刷出来想要的perk。

       月球圣所附魔台失败精华任务获得。推荐perk丰盈满溢/维持生计/喂食狂热+爆破专家/狂暴/狂乱。

个人认为丰盈满溢+狂暴/爆破专家为最佳。

  • 鲁莽神谕(智谋铬合金)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张

       同为虚空属性但是因为框架原因会被适配框架的痛苦的饥饿压一头,但是鲁莽神谕极浅的perk池且有相当质量的perk池仍是PVE中突突突的不二之选,在欣赏花园风景的同时刷一把备着吧。

       花园第二关获取。推荐perk为重新调度/越战越勇/不法之徒+杀戮弹夹/爆破专家、个人认为不法之徒+爆破专家为最佳。

  • 极地雾霭(紫晶面纱)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张

       现仍可刷取的唯二烈日属性自动步枪另一把是神隐赛季的光鳃之调但是因为他是360的原因不作推荐,只要等到下赛季。下赛季我的召唤灵师就回来力。

       木卫二活动,瓦里克斯、陌客周常,瓦里克斯武器任务等几率获取。推荐perk为精准连击/不法之徒/维持生计+斩首武器/蜻蜓/敲打。个人认为维持生计+蜻蜓为最佳。

       斥候步枪

  • 永恒宣誓(幽暗月光)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5张

       在先锋打击中掉落的电弧属性斥候,perk池属实令人欣慰。因为掉落效率相当高而且似乎好的perk十分多见在这里进行推荐。

       先锋打击中掉落,萨瓦拉声望奖励获取。推荐perk为丰盈满溢/快速命中+杀戮弹夹/我为人人/测距仪。个人认为丰盈满溢+我为人人最佳。

  • 应急方案(生物光)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6张

       世界掉落电属性斥候,或许你可以叫他曾经的名字黑蝎-4SR,他俩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毫无差别。

       世界掉落。推荐perk为稳若磐石/不法之徒/维持生计+狂乱/敲打/杀戮弹夹/我为人人。若作为工具枪可以刷取稳若磐石+我为人人,只是平时做任务的话不法之徒+杀戮弹夹是不错的选择。

  • 允诺(昼夜之寒)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7张

       没有人可以拒绝快速命中+高爆载荷的斥候,没有人。

       幽梦之城活动,盲目之井,碎愿者击碎腐化卵获取。推荐perk为快速命中/事不过四/不法之徒+蜻蜓/高爆载荷/斩首武器。个人认为快速命中+高爆载荷为最佳。

  • 受托(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8张

       深岩墓室的重建等专属perk以及充满机械风的枪模不知道成就了多少武器。受托也是受益者之一。

       深岩墓室第一关获取。推荐perk为重建+转向或者不法之徒+转向/高强度备弹。重建+高强度备弹相性较差,因此不作推荐。

  • 汇流愿景(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9张

       相比起玻璃拱顶里的其他武器,汇流愿景可能是玻璃宝库里比较鸡肋的武器了(和普莱蒂斯的复仇一样,主要是其他武器实在是太优秀了);比起深岩墓室的受托的话,优点可能就是(失时)俩字了。

       玻璃拱顶第一关、第二关、第三关均可掉落,在大师难度的玻璃拱顶中,每周轮换的汇流挑战中可以获得汇流愿景(失时),相当于(专家)武器,解锁图鉴之后可以在玻璃宝库完成之后使用“征服战利品”进行兑换,(失时)武器仅可在大师难度的玻璃拱顶完成后进行兑换。推荐perk为充盈/回转弹药+全自动激发/萤火虫./杀戮弹夹/狂乱。个人认为回转弹药+狂乱为最佳。

       脉冲步枪(很少会用来pve的武器,一般出场是因为任务或勇士模组,因此仅每个属性选择一把进行推荐)

  • 最终的沉沦(蓝黑草鹀)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0张

       遍地都是的虚空脉冲(今天1.29枪匠还带着一个不错的perk组合不法之徒+杀戮弹夹),就是希望不要再让我在刷主原料的时候跳出来了,谢邀。

       世界掉落,30周年活动永恒传说掉落。推荐perk为测距仪/不法之徒+狂暴/杀戮弹夹,个人认为不法之徒+杀戮弹夹为最佳。

  • 黑暗极致(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1张

       相对少见的电属性脉冲,这是唯一一个可以稳定产出的,且在PVP中也有一定的表现能力。

       预言地牢尾王击杀后传送的结算奖励箱获取。推荐perk为丰盈满溢/充盈+全自动激发/狂暴。个人认为丰盈满溢+全自动激发为最佳。

  • BXR-55战士(阿姆丽塔的幽梦)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2张

       与光环内部联动的特殊框架武器,带有特殊的腰射能力以及特殊的瞄具以及特殊的perk。

       30周年活动永恒挑战获取,或在仄的宝箱中roll取。推荐perk(PVE)为不法之徒/杀人风/永动不歇/爆破专家+钝器处决/杀戮弹夹。个人认为爆破专家+钝器处决为最佳。钝器处决的特殊效果能在近战技能命中附近战斗人员之后很大程度提高武器伤害以及操控性,或许在以后破盾等场合会有不错的·效果。

       手炮

  • 滑雪季(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3张

       这把枪当然不是PVP副手手炮的最佳选择,但在你拥有其他更好选择之前,这把世界掉落的手炮或许能帮助你进行过渡,且包含延时荷载,对眩晕勇士而言是很好的选择。

      世界掉落。推荐perk为不法之徒/充盈/滑行射击+强力首发/延时荷载/蜻蜓。个人认为充盈+强力首发为PVP最佳,如果你有手炮下本的习惯,不妨试试不法之徒+蜻蜓。

  • 梦醒警戒(昼夜之寒)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4张

       曾经副手的老大哥,稳定的素体和优秀的perk组合让他在PVP中大放异彩。仍是许多大佬的副手常驻武器。

      幽梦之城活动,盲目之井,碎愿者击碎孵化卵获取。推荐perk为测距仪+强力首发(PVP);(快速命中+蜻蜓(PVE)。

  • 烈焰之锤(蓝黑草鹀)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5张

       在120手炮遭砍之后还能再PVP中有一定表现能力的手炮,除了稳还是稳。

       试炼获取,在完美无瑕之后可以登上灯塔,有几率获得(专家)烈焰之锤,圣人-14处可以通过试炼记忆水晶专注烈焰之锤。推荐perk为光把/快速命中/丰盈满溢+迅捷/狂暴/速射瞄准/强力首发。个人认为更新之后的烈焰之槌可以ROLL丰盈满溢/快速命中+强力首发。

    • 回文(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6张

          养蜂人会在自己的蜂群中寻找回文。

           日落每周轮换掉落,各难度均会掉落,难度越高理论掉率越高,宗师必定产出名字带有(专家)的对应武器,可以装配专家模组。推荐perk为光把/丰盈满溢/杀人风+测距仪。(马奎尔需要带上他的眼睛来分清测距仪和我为人人)

    • 筹码(昼夜之寒)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7张

           我先来,智谋perk海底捞。只要“倾家荡产”,就一定能从12X12的海里捞起一把筹码。

          智谋结算,浪客声望奖励获取。推荐perk为光速拔枪/测距仪+高爆载荷/强力首发。

           微型冲锋枪

    • 棘蛇(蓝黑草鹀)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8张

           别看他长得和蜘蛛很像,他和蜘蛛可没法比。

           世界掉落。推荐perk喂食狂热/动态减摆+蜻蜓/测距仪。个人认为喂食狂热+蜻蜓为最佳,你会用它来PVP吗,反正我不会。

    • 时日无多(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19张

           我先来,智谋perk海底捞。时日无多素体比起棘蛇会有优势,perk池虽然很深但是不乏优秀的PVEperk选择,但是智谋又很痛苦就是了。

           智谋结算,浪客声望奖励获取。推荐perk为丰盈满溢/威胁探测/喂食狂热+蜻蜓/狂乱/爆破专家/斗剑士/狂暴/腹背受敌。个人认为喂食狂热+爆破专家或威胁探测+腹背受敌最佳。

    • 米达迷你(卡鲁斯的选中者)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0张

           如果你roll不出好的棘蛇,又不想智谋纯纯zuo牢,那么不妨看看你的收藏品,米达多功能前置中的米达迷你一直在默默等着你。

           收藏品直接捏!自带杀戮弹夹!

    • 似像者_SMG_V1.0.2(蓝黑草鹀)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1张

           火星恶化微冲的复刻,是曾经副手smg的首选,在电池被削弱之后地位下降,但仍能凭借perk组合和削弱之后的电池撑起电弧微冲的场面。

           世界掉落。推荐perk为六翼天使弹药+威胁探测+腹背受敌/斩首武器/爆破专家。

    • 沙玉拉之怒(月球翠鸟金)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2张

           一把只能用恐怖来形容的武器,优秀的素体和perk组合,遗憾的是试炼产出,不然刷爆。

           试炼获取,在完美无瑕之后可以登上灯塔,有几率获得(专家)沙玉拉之怒(本周试炼掉落即沙玉拉之怒),圣人-14处可以通过试炼记忆水晶专注沙玉拉之怒。推荐perk为杀人风/动态减摆+杀戮弹夹。

           手枪(手枪虽然是PVP和PVE中都相对鸡肋的武器,但是总还是有人喜欢使用的,在这里也是每种属性推荐一件)

    • 黄铜攻击(奇异银色)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3张

           手感还行,主要是他和非常演奏师出同门,毕竟谁也不愿意为了一把做任务的工具武器花费太多的材料,能顺便刷取当然是最好的。

           天选赛季战场结算宝箱获取,得到战锤充能之后可以在应急后勤活动中心的棱镜重铸器中天选赛季选项中对黄铜攻击进行专注。推荐perk为丰盈满溢/喂食狂热/快速命中/威胁探测+狂暴/蜻蜓/狂乱。个人认为喂食狂热+狂暴为最佳。

    • 最后一支舞(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4张

          一把延用了很长时间的手枪,手感不错,已经和他的兄弟最后的希望阴阳两隔了。

         世界掉落,30周年活动永恒挑战结算箱获取。推荐perk为威胁探测/全自动激发/不法之徒+杀戮弹夹/蜻蜓。个人认为威胁探测+杀戮弹夹为最佳。

    • 下班时刻(血牙)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5张

           出率感人,perk池也不错,不妨上手试试。

          先锋打击结算奖励,萨瓦拉声望奖励。推荐perk为丰盈满溢/喂食狂热/威胁探测+斗剑士/狂乱/杀戮弹夹/腹背受敌。个人认为威胁探测+腹背受敌或喂食狂热+杀戮弹夹都是较好组合。

           战斗弓箭

    • 狼音弦(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6张

           他真的,太飒了。

           星芒校准及碎裂领域几率获取,或在应急后勤行动中心的棱镜重铸器中的神隐赛季选项中选择专注寻迹者精准/寻迹者精度获取。推荐perk为脉冲增幅器+柔缓,边打边劫+蜻蜓或弓手节奏+蜻蜓/狂乱。如果一把武器能够通过一些特有perk打出化学反应,或许我们可以放下弓手节奏来试试。

    • 天堂暴政(单频)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7张

           瑞文从来不会让噶垫空手而归,现存唯一烈日属性弓箭,所以说我的千语呢?

           最后一愿掉落。推荐perk为弓手节奏+爆炸箭头。

    • 帝国之针(生物光)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8张

           现存唯一虚空弓箭,你可能没有其他选择。

           天选赛季战场结算宝箱获取,得到战锤充能之后可以在应急后勤活动中心的棱镜重铸器中对帝国之针进行专注。推荐perk为弓手节奏/脉冲光增幅器+斗剑士/狂乱。

    • 牡鹿之角(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29张


           纪念碑中少有的未退环境的紫色武器,PVP和PVE两不误。      

           在高塔失落光能纪念碑的传承装备中的第二栏熔炉竞技场武器的最后一项进行兑换,需要75000微光,100传说碎片,2个增强棱镜以及1个上维碎片。


           霰弹枪(大部分霰弹枪的作用仍是PVP,这里挑选的是一部分与PVE更适合的以及新手时期容易刷取的霰弹枪以及在棒鸡增强了非独头喷之后的一些猜想

    • 裁决定论(血鲨之咬)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0张

           这把枪在PVP中的地位以及不需要多做赘述了,失时二字和完成大师宝库所有其他挑战才能获得已经足以表达他的地位。

          玻璃拱顶的汇流、神谕和守门人均有几率掉落,在大师难度的玻璃拱顶中,完成所有遭遇战的挑战获得裁决定论(失时),相当于(专家)武器,解锁图鉴之后可以在玻璃宝库完成之后使用“征服战利品”进行兑换,(失时)武器仅可在大师难度的玻璃拱顶完成后进行兑换。推荐perk为全自动激发/自动装填+斩首武器/雪上加霜。

    • 怀旧未来主义者(碳素鲜血)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1张

           较容易获得的霰弹枪,perk池子较浅,可作为过渡使用霰弹枪,即使到游戏后期也能有一战之力。

           世界掉落,在应急后勤活动中心的冷静重铸器中选择永夜赛季的突击兵进行专注获取。推荐perk为光速拔枪+速射瞄准。

    • 朝花夕拾(隐秘勋章)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2张

           各种属性的打拳喷都能留一个,以备不时之需。

           幽梦之城活动、盲目之井、碎愿者击碎腐化卵获取。推荐perk为自动装填/威胁探测/金中藏弹/充盈+雪上加霜。

    • 第七炽天使CQC-12(卡鲁斯的选中者)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3张

           同样是新手时期容易获得且很好用的霰弹枪,和怀旧未来主义者五五开。

           枪匠声望奖励,枪匠轮换售卖。推荐perk为光速拔枪/滑行射击+速射瞄准。

    • 似像者_SG_V1.0.2(竞争冷静)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4张

          火星恶化的遗留物。猜想之一,宿舍框架加上威胁探测和斩首武器的perk组合能在短时间内打出高额伤害,缺点是总伤害较低,在棒鸡增强霰弹枪之后稍有改进。

           世界掉落。推荐perk威胁探测+斩首武器/腹背受敌。

    • 斗牛士64(光彩照人)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5张

          如果你觉得用裁决定论作为打拳喷太显笨重,斗牛士或许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贪婪之握地牢第一关和尾王结算箱掉落。推荐perk为威胁探测/金中藏弹+雪上加霜。

    • 弑神者(蓝黑草鹀)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6张

           如果你发现朝花夕拾根本roll不出来,或者说不喜欢精密框架的手感,不妨来试试弑神者。

          世界掉落,应急后勤活动中心的冷静重铸器中选择永夜赛季的未战狂近程本影球专注中获取。推荐perk为金中藏弹/滑行射击/盗墓者/充盈+雪上加霜。个人认为盗墓者+雪上加霜为最佳,这俩perk天生一对,就是为了打拳而生。

             榴弹发射器

      • 震耳低语(聚碳酸酯火药)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7张

             继殉道者之后的波形榴弹,高效的清怪效率和虚空属性能够和术士的牛头(奈扎雷克原罪)能够很好配合。

             狂猎赛季的任务,传承:隐窝石诱饵中随机刷出,或者在应急后勤活动中心的棱镜重铸器中专注猎杀用具本影记忆水晶获取。推荐perk为金中藏弹+自动装填或刺客野心+狂暴。

      • 真言者(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8张

             自动装填加上致盲榴弹,还有什么好说的吗?

             萨瓦拉声望奖励,30周年活动永恒挑战结算箱获得。推荐perk为致盲榴弹+自动装填+爆破专家/光速拔枪或尖刺榴弹+沙场备战/自动装填+爆破专家。

      • 拯救者的喝彩(佐藤的部落)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39张

             长手上了,拿不下来了。

             仪式武器固定perk,在枪匠处选择任务制作,建议选择打击制作武器,完成武器之后可以在萨瓦拉、沙克斯和浪客处获得武器的皮肤任务。

      • 空容器(金竖鸟)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0张

             和真言者地位相近,但贵为唯一的烈日属性榴弹,仍需要刷取。

             先锋打击结算掉落,萨瓦拉声望奖励获取。推荐perk为致盲榴弹/尖刺榴弹+自动装填/沙场备战/刺客野心+爆破专家/斩首武器。

             融合步枪(这赛季融合步枪的强悍主要是因为粒子结构这个赛季神奇模组以及棒鸡对融合的一系列改动,这里仅对一些下赛季还有可能使用的融合步枪进行推荐)

      • 主原料(天体圆顶)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1张

             致死距离能上22米,属实是有些恐怖,不会融合那就学学吧。

             30周年永恒挑战结算箱获得,本周掉落为主原料!同时星马的第一个紫球也有一定几率产出。推荐perk为稳若磐石+测距仪。冲!

      • 笛卡尔坐标(马里布青铜)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2张

            看到那个perk了吗?那是斩首武器!看到那个框架了吗?速射框架!

             世界掉落,在应急后勤活动中心的冷静重铸器中选择永夜赛季的突击兵进行专注获取。推荐perk为喂食狂热/滑行健射/金中藏弹+斩首武器,或滑行健射+高强度备弹。

      • 零镇静(五彩珊瑚)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3张

             进可输出退可清怪,融合赛季常驻武器。

             仪式武器固定perk,在枪匠处选择任务制作,建议选择打击制作武器,完成武器之后可以在萨瓦拉、沙克斯和浪客处获得武器的皮肤任务。

             狙击步枪

      • 崇拜(紫荆面纱)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4张

             我知道这层裹布底下的是挚爱。

             仪式武器固定perk,在枪匠处选择任务制作,建议选择打击制作武器,完成武器之后可以在萨瓦拉、沙克斯和浪客处获得武器的皮肤任务。

      • 似像者_SR_V1.0.2(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5张

             火星恶化的遗留产物,在速射狙里撑起半边天。

             世界掉落。推荐perk为六翼天使弹药+事不过四+高强度备弹。

      • 冰冻轨道(任何人的游戏)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6张

             PVP还流传着他一次击杀之后一枪身体一个噶垫的传说,素体和perk都极佳的狙击枪,可惜现在我们只能见到幸存者碑文.jpg。

             熔炉竞技场结算掉落,沙克斯声望奖励。推荐perk心无旁骛/移动目标.稳若磐石+杀戮弹夹/高强度备弹/速射瞄准/强力首发。PVE可以选择金中藏弹/精准连击/自动装填/刺客野心+斩首武器/速射瞄准。

      • 天钿RR4(熏烟壶伤痕)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7张

             会比似像者狙击枪更加常用的烈日属性狙击步枪,相比来说似像者只适合输出阶段。

             日落每周轮换掉落,各难度均会掉落,难度越高理论掉率越高,宗师必定产出名字带有(专家)的对应武器,可以装配专家模组。推荐perk为金中藏弹/速射瞄准/小丑皇弹夹+斩首武器/高强度备弹。个人认为速射瞄准+斩首武器为最佳。

      • 千码凝视(无所归属)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8张

             新晋的竞技场狠角色,即使实在PVE似乎也有值得深挖的perk组合。

            贪婪之握尾王结算箱掉落。推荐perk为心无旁骛/稳若磐石/光速拔枪+速射瞄准/移动目标。PVE可刷取带有黄金三角的作为投资。

      • 漫漫长路(昼夜之寒)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49张

             九爷的武器,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预言地牢第一关掉落。推荐perk为小丑皇弹夹/丰盈满溢+火线/速瞄。个人认为丰盈满溢+火线最佳。

             追踪步枪

      • 回溯路径(马里布青铜)

      [命运2/萌新向]守护者的武器(副手武器篇)-第50张

             唯一一把传说追踪步枪,30周年限定。

             30周年活动永恒传说掉落。推荐perk为维持生计/永动不歇/边打边劫/喂食狂热+狂乱/我为人人/黄金三角/爆破专家。请自由发挥,个人认为维持生计爆破专家为最佳。

      #命运 2#  #命运2萌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