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外媒透露Miracle或将在今年第二赛季重回赛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7 17:29:1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俄媒网站Metaratings.ru近日透露了传奇选手Miracle即将重返赛场的消息,据称Miracle可能会在今年DPC第二赛季重返赛场,目前他本人还没有做好决定,不过很快他就会公布自己的动向。

去年12月6日,Nigma战队官方发布消息,队内一号位选手Miracle因身体原因暂时告别赛场,具体的回归时间和细节则没有说明,随后前OG三号位ATF以一号位身份加入了Nigma。

【刀塔2】外媒透露Miracle或将在今年第二赛季重回赛场-第0张

Miracle“身体不适”推文

本赛季Nigma以新阵容再次踏上S级联赛的征途,两胜五负的成绩虽勉强保级,却没能帮助团队避开粉丝和观众的质疑。ATF饱受诟病的英雄勺问题在转型一号位后也没有一点改进,联赛结束后也彻底认命,在天梯比赛开始再次使用三号位英雄,不排除未来回归三号位的可能。

Pint of Dark频道解说在社区聊到了自己心中目前Secret和Nigma的最优解:

ATF现在天梯开始重新操刀三号位英雄了,未来可能会见到他回归三号位。

Secret那边Resolut1on离队的消息还没证实,最近又出现了Miracle即将重返赛场的传闻。考虑到两队的情况,他们的最优解我觉得就是Miracle调整好状态重回Nigma,ATF去Secret顶Resolut1on的位置。Resolut1on之前的传闻是去往NAVI,那样对他来说也挺好的。

【刀塔2】外媒透露Miracle或将在今年第二赛季重回赛场-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