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女友》特典套装预售活动已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12:17:02 作者:HIKARI-FIELD Language

《制服女友》特典套装预售活动正式公开!

《制服女友》特典套装预售活动已公开!-第0张

本次活动我们HIKARI PULSE得到了ENTERGRAM(戏画社)的大力支持,除一举收录了大量日文版的周边特典之外,还为中文版推出了专属新品!

《制服女友》特典套装预售活动已公开!-第1张


《制服女友》特典套装预售活动已公开!-第2张


《制服女友》特典套装预售活动已公开!-第3张


《制服女友》特典套装预售活动已公开!-第4张

请通过配图了解商品详情。活动页面现已登录HIKARI FIELD STORE:https://store.hikarifield.co.jp/shop/seikano


本次活动将在我们官网进行,官网上还有诸多HIKARI FIELD旗下作品周边,欢迎大家进行选购!

https://store.hikarifield.co.jp/goods

《制服女友》特典套装预售活动已公开!-第5张

《制服女友》特典套装预售活动现正锐意筹备中,我们将在稍晚开放选购系统以展示各套餐详情。

受本次预售活动筹备工作影响,《制服女友》中文版将会小幅度延期发售以配合本次活动顺利推出。

新的发售日期我们将会尽快公布,敬请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