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2023年是怪兽崛起的一年,新《异形》电影开拍,与前作毫无关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9 00:06:08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2023年是怪兽崛起的一年,新《异形》电影开拍,与前作毫无关系?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那么在新的一年里,什么电影会成为好莱坞新的宠儿呢?答案很有可能是恐怖,以及怪兽题材的电影。毕竟传奇影业的怪兽电影宇宙正在如火如荼的日益壮大,而其他怪兽题材的作品也都有重生或拍摄续集的苗头,所以说经典怪兽题材《异形》系列又怎么可能会掉队。

【影视动漫】2023年是怪兽崛起的一年,新《异形》电影开拍,与前作毫无关系?-第0张

新《异形》诞生

据电视电影产业联盟网站的消息来看,新的《异形》将于2023年2月6号在布达佩斯的Origo Studios片场进行拍摄,并且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布达佩斯新闻网站的证实。取名为《Alien: Romulus》,翻译过来为“异形:罗慕路斯”,那么熟悉西方神话历史的朋友应该清楚,所谓“罗慕路斯”其实就是雷慕斯的孪生兄弟,根据编年体的记载,是他创造了罗马,还有罗马最初的主要政治制度,因此他是罗马的第一任王,而罗马也用他的名字Romulus命名。关于罗慕路斯这个人物历史性的争论最初始于十九世纪,也是从那时候,他的人物形象开始出现于传统文学里。

【影视动漫】2023年是怪兽崛起的一年,新《异形》电影开拍,与前作毫无关系?-第1张

只不过根据资料来看,这个人物的存在还有一定争议,也有人认为就是一个神话人物。但这些就不是我们要讨论的重点了。既然剧组暂时的工作标题是“罗慕路斯”,那么很有可能这部新的《异形》电影将会在起源上做文章,无论这个“罗慕路斯”指的是异形还是人类,都说明了新的《异形》系列将会重新设定世界观,不会延续之前的设定,说不定还会直接从古代开始讲述人类和异形接触的过程和历史。当然了,我们也要知道的是,工作标题只能给我们一个猜想,毕竟真正的标题,多半是要改的,这个标题也很有可能只是单纯指剧组名而已。

【影视动漫】2023年是怪兽崛起的一年,新《异形》电影开拍,与前作毫无关系?-第2张

导演和演员

该片的导演交给了“费德·阿尔瓦雷兹”负责,他于1978年2月9日出生于乌拉圭蒙得维的亚,是一位来自于乌拉圭的导演、编剧、制作人。2001年执导首部电影短片《 Los pocillos》出道,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后,终于在2013年执导首部大电影《鬼玩人》而被人熟知,又在三年后凭借恐怖电影《屏住呼吸》成功入围第22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最佳科幻及恐怖片奖后,真正成了小有名气的导演。

【影视动漫】2023年是怪兽崛起的一年,新《异形》电影开拍,与前作毫无关系?-第3张

因此严格意义上来说,费德·阿尔瓦雷兹也是恐怖片出身,非常适合《异形》这类带有惊悚恐怖色彩的怪兽电影,交给他来拍也属于专业对口了。只是就《异形》目前的口碑来说,尤其是随着影视作品,漫画等渠道的推进,《异形》早已经不是当年的一部恐怖怪兽题材的电影,铁杆粉丝更希望从多方面看到《异形》的深度,所以在恐怖和惊悚之余,能不能丰满影片的内容,还要看剧组的努力了。

【影视动漫】2023年是怪兽崛起的一年,新《异形》电影开拍,与前作毫无关系?-第4张

至于本片的演员,目前有消息称女演员“卡莉·史派妮”已经在和剧组进行了商谈,更何况她在此前在网上晒出了异形创造者H·R·吉格的画作,估计也是在暗示什么,应该十有八九是已经拿下了角色。而且1998年出生的她,作为一颗正在上升的新星,也正是剧组所需要的,毕竟对于剧组来说,年轻演员听话,渴望得到机会,片酬还低的特点,一直都是好莱坞着重启用新人的重要原因。

【影视动漫】2023年是怪兽崛起的一年,新《异形》电影开拍,与前作毫无关系?-第5张

对于观众来说,对她最深的印象,应该还是《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饰演的阿玛拉·纳玛尼了。所以说新的《异形》真的让她挑大梁的话,那么对于演员来说,出演这个的大IP必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且就《异形》系列来说,女性角色一直就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想必卡莉·史派妮自己也会非常重视。

【影视动漫】2023年是怪兽崛起的一年,新《异形》电影开拍,与前作毫无关系?-第6张

最后,《异形》系列经历了多年的沉沉浮浮,在全球也培养了数以万计的粉丝,不知道你对于《异形》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支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