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23:43:38 作者:烟迷紫荆 Language

猎人的能力卡相比技能和攻击牌没那么多,简单介绍一下也算是给这个卡牌评测系列做个收尾啦。

由于猎人没有白色能力卡,所以将蓝色和金色能力卡一起介绍: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0张

无限刀刃:每回合增加一张小刀到手牌中。正常情况下,无论是前中后期都不会拿的能力卡。当卡组里有能力牌精准或者boss遗物袖剑开局但没啥刀牌时可以考虑拿。有遗物冻结之蛋时绝对不能拿。不能敲!敲了会固有,开局约等于少抽一张牌,会减慢卡组启动速度。有瓶装旋风时应该选择能有效帮助卡组的能力卡如精准、幽魂形态等。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1张

铁蒺藜:被攻击时反伤3点,在一层可以补充一部分输出。只要BOSS不是史莱姆,且卡组输出不够的时候可以拿。考虑到卡组攻击牌缺乏多段伤害对付2层的3鸟比较麻烦时可以拿着防身。卡组的敲位比较富裕时可以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2张

凌迟:打出一张牌造成一点伤害。后期补输出的能力牌,主动拿这个牌的前提是卡组能运转的起来,每回合起码能出多张牌且防御足够能让这张牌发挥出大作用。卡组能运转的动且输出还可以的话不用拿,启动慢、缺费的卡组不要拿,毕竟两费还是很卡启动的。主动拿的要敲了补输出,变化出来的一般不用。(要是能与发条靴配合多妙啊)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3张

涂毒:每有一次攻击造成未被格挡的伤害,给予一层中毒。单能力卡价值不高,不推荐裸拿。有刀舞等能多段攻击的牌以及能力牌残虐天性或者遗物异蛇头骨时伤害爆炸。刀流实在摸不到精准幻杀可以拿涂毒用,效果也还行,起码破人工制品挺快的。拿了要敲,减1费还是能有效降低启动压力的。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4张

毒雾:回合开始时上2层毒。优质一层过度牌,无论是打小怪还是BOSS都能补充不少的输出。在前期猎人缺伤害往往要打多个回合时能提供的伤害还是可以的。一层拿了要敲,后期可有可无。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5张

必备工具:每回合开始时抽1弃1。一般没有更好选择时可以带一张,启动后基本可以保证每回合都能打出战术大师和本能反应1次,而且能加速卡组循环,增加打出关键牌的次数。敲位比较高,1费变0费的实用效果比2费变1费效果要好。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6张

灵动步法:获得两点敏捷,朴实无华的好用。猎人其实总体上输出是不弱的,但防御端略差,优质防牌比较少,所以灵动步法的存在就很有意义了,能提高单卡提供的格挡值,有效降低战损。一层见了没有更好选择时一般可以带一张补防御。当然卡组不需要用敏捷起防时用处就不那么大了。后期根据卡组需要决定拿不拿,拿了要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7张

计划妥当:回合结束时保留牌。除了有遗物金字塔的情况下都可以带一张。升级后相当于少两张牌在卡组中循环,能提升卡组循环速度;也可以让缺少过牌的卡组在一回合多出牌;能保留关键牌在合适的回合打出形成高额伤害或者大幅度降低战损;还能防鬼抽。强推卡组带一张,必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8张

精准:增加小刀的伤害。小刀流的核心能力牌,能大幅增加小刀到伤害,能与刀舞等小刀牌配合,简单明了的刀流核心牌,一般来说卡组有2-3张精准伤害就很高了。不推荐裸拿,拿了要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9张

余像:每打出一张牌获得一点格挡。上限牌,适合过牌多,缺少防御的卡组。一层见了不要拿,过牌少的话拿了相当于金属化。二层后过牌多的话可以拿来帮助卡组起防。打心脏用能力药或者复制药开两余像能无伤防律动,压力会小很多。升级后的余像不如不升级的余像,所以不用火堆敲余像,但第一次遇到的余像是升级的话也可以带,因为余像本身也是卡组启动的重要一环,副作用没无限刀刃那么大。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10张

幽魂形态:重量级能力牌登场,获得两回合无实体。萌新常见的误区就是会觉得幽魂会每回合减少敏捷,一旦无实体结束后会战损非常大,或者因为高额的费用消耗所以不开幽魂。实际上升级后3层无实体的幽魂形态可以让猎人至少在2回合内全力输出,不需要防御(两回合后也不用防了)在合适的时候开幽魂能极大的减少战损,增加输出。而且幽魂形态的负面可以被人工制品和药丸解掉,无副作用的幽魂形态几乎是猎人的最强防牌。基本上任何时候见到都可以带,有几张带几张。敲位极高。


   以上是猎人的能力牌评测,那么算上前两期的攻击卡牌和技能牌,猎人的全部卡牌就都评测完啦。评测中不足的地方欢迎指出~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能力卡牌评测-第11张

    最后是猎人的一点使用心得:在路线选择方面,一层建议多打小怪,少走问号,尽量选择有火堆的安全路线;二层建议少打小怪,多走问号,因为二层的问号事件收益还挺高的,另外如果自己状态好的话可以把带火精英给干掉,否则3层带火路线不好的话也可能暴毙;3层卡组好的话可以多冲精英搞遗物,卡组战损高的话还是问号逃跑吧。

     在卡牌选择方面要考虑到卡组的实际情况,缺输出补输出,缺过牌补过牌,不要拿太多的能力牌,启动会很慢。还要想好当层的BOSS应该怎么打,用什么卡牌打比较好,先保证自己能过本层,不要太战未来了。尤其是一层,抓牌不能太洁癖,刀舞、隐秘打击、跳瓶等优质过度牌遇到了都可以带一张,以及为了防止可能遇到的幼儿园,第一张群攻牌遇到了还是可以拿的,毕竟眼下过不去也谈不上啥未来了。一层精英要评估自己卡牌和药水好打哪些精英,如果有可能打不过的精英最好不要强行去打。

     在药水方面,前期能打输出的药水更有价值,后期更建议留着能提高上限的药水,抽牌药防鬼抽,技能药加强运转,能力药增加上限都是很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猎人的卡牌全评测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对猎人不熟的萌新早日进阶20碎心,全成就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