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使小贴士#泛用性遗物组合攻略|星之彼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6:00:16 作者:ly Language

前言:搜索了一下攻略库,暂时没有人写过类似的,那就根据个人对游戏的摸索心得,写一下泛用性的遗物组合。
ps1:以下仅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s2:手机码字不方便,截图更不方便,具体遗物效果请自行在游戏里查看。(有电脑的时候会填下这个坑)


1、超载火力组合
绝对斥外护具+罪与罚的少女+钝化之斧、双刃剑、粗制长枪、爆裂车轮、孤傲王冠

因为目前斥外护具真的很强势,有了这个遗物,超载稳赚不赔,基本赚大发,所以我把这个列在第一。
个人看来,超载流需要配搭火力类遗物提高输出,达到秒人的效果,加血防的反而比较鸡肋。当然,如果有罪与罚的话,还是可以适当那些加血防的。

2、清图斩杀组合
修罗之瞳、碎冰镐+冰晶之花
(瑶等可以完成冻结的也能代替冰晶之花)
目前有斩杀遗物不多,这个主要用于清图,特别是那些机器人。实际效果也就是清图,节约时间,实用性强,战斗力一般的遗物组合(毕竟你能打50%也就能打100%,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当然,如果你要去卷临界区,这可是必备的。

3、灼烧爆发组合
灼烧击破(核心)+灼烧技能角色(如米娅)
或+烈风-41+飞弹类遗物(如铁穹系统等)
或+单兵火箭筒、战略轰炸机

灼烧击破绝对是爆发伤害的核心,如果有灼烧技能,只要敌人是连片的,打死一个基本就能打死全部。(击败带灼烧的敌人,能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击败敌人最大生命20%的伤害)

这个组合是刷图增伤必备组合,实用性和战斗力都极强,但自动模式下要看运气(因为敌人出现位置可能是分散的),手动的话可以把敌人拉到一起然后攻击。

4、苟命不死流组合
决死时刻+应急力场+绝地求生

这3个遗物的组合可以有效避免操作失误被秒杀的风险。而且配合起来,就是脆皮的叶灵也有相当的生存能力,实用性很强。

5、能量储蓄组合
爱心便当×3~5

蓄能流目前还是比较流行的,很多人建议选很多蓄能的遗物,但我发现,实际游戏来说,有3 4个爱心便当基本足够大招续航了,比拿一堆乱七八糟的蓄能遗物要强。因为打小怪来说一个回合一般也只能放一次打,用爱心便当,回合结束后也足够回满能量了。

6、赚钱流
伪键+王的财宝

这2个遗物是一道数学题,列出来,主要给大家参考什么时候拿这个才不会亏。

伪键如果前期拿到的话,基本是稳赚的,按爬塔来说,60层能获得接近200个遗物,按50%计算,能赚500伪币。按这样推算,理论上,游戏未过45层,买伪键都是不会亏的。反过来说,只要游戏还有剩余超过15个关卡,买了就不会亏。
王的财宝则更容易计算,游戏剩余关卡超过20个,买王的财宝就不会亏。当然,王的财宝意义在于记录的队伍之后战斗也能拿到20伪币。这个什么时候买,买不买,就需要各位自行衡量了。

7、生命成长流
悼亡之樱+生命成长

现在确实不怎么流行,除非玩的洛可可。而如果非要提高生存能力的话,除了上面所说的苟命流组合外,个人建议是这2个的组合。但悼亡之樱后期拿没什么意义,平均下来,杀一个敌人才加3点左右的血。但生命成长是按百分比的,即使不刻意拿生存类的遗物,也能加20 30%的血量,非常不错。

最后,其他的一些固定效果的遗物也是很好的,例如手术刀式切割、荆棘围巾之类的,但这类遗物效果是固定的,只有优先度的问题,相信3选1时或者买不买,大家也可以自行判断,所以就不解释了。

最后的最后,试炼开局拿什么助战比较好。
个人建议是王的财宝,毕竟可以sl,其他的核心遗物可以在后面慢慢刷出来,开始当然是直接赚钱啦!

广告链接:
#星使小贴士#新手入门完全手册(基础攻略+试炼攻略+新手成长攻略+全事件选择)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387674?share_id=b9e7668bdbf6&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